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展望>《话展望明年工作

话展望明年工作

时间:2022-05-18 17:15:02 展望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句话展望明年工作

2015年,在院领导和护理部主任的领导下,在本科护士长的指导下,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以医德规范为行为准则,履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在掌握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学习新技术、新知识,并能做到学以致用,以最优良的服务态度,最优质的服务质量为病人的健康服务。遵纪守法,与同事团结协作,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无发生差错事故。

个人医德总结:

本人在2015年度中严格遵守医德规范,努力提高自身职业道德素质,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工作中,以病人为中心,时刻为病人着想,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病痛,同时尊重病人的人格和权利,对待病人能做到一视同仁,为病人保守医密,不泄露病人的隐私和秘密。与同事互学互尊,团结协作。廉洁奉公,遵纪守法,不以医谋私。在业务方面严谨求实,奋发进取,钻研医术,不断更新知识,提高技术水平。

2015年,在院领导和科主任的指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小结如下:

一、在思想上,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文明道德风尚,以宽容和-谐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二、在业务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在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尤其加强对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

三、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医德规范,廉洁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乱纪之事,与同事团结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了新的进步,但还是有不少不足之处。今后,我还要认真克服缺点,发扬成绩,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为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年工作计划:

时间如流水,眨眼间我们就告别了忙碌的2015,迎来了崭新的2015.在2015年的工作中,我们有付出也有收获。为了更好的开展下一年的工作,特拟订2015工作计划。

一、加强护理安全管理,完善护理风险防范措施,有效地回避护理风险,为病儿提供优质、安全有序的护理服务。

1、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发现工作中的不安全因素时要及时提醒,并提出整改措施,及时的发现并且解决问题。以院内外护理差错为实例组织讨论学习借鉴,使护理人员充分认识护理差错因素新情况、新特点,从中吸取教训,使安全警钟常鸣。

2、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监督到位,并有监督检查记录。

3.加强重点时段的管理,如夜班、中班、节假日等,实行弹性排班制,合理搭配老、中、青值班人员,同时注意培养护士独立值班时的慎独精神.

4、完善护理紧急风险预案,平时工作中注意培养护士的应急能力,对每项应急工作都要做回顾性评价,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善于总结经验,并引以为鉴,提高护士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

二、以病人为中心,提倡人性化服务,加强护患沟通,提高病人满意度,避免护理纠纷。

1、办公班护士真诚接待新入院病儿,把病儿送到床前,主动向病儿家属做入院宣教及健康教育。

2、加强服务意识教育,提高人性化主动服务的理念。

3、认真执行临床处置前后的告知程序,尊重患儿家属的知情权,解除患儿家属的顾虑。

4、每月召开工休座谈会,发放病人满意度调查表,对服务质量高的护士给予表扬鼓励,对服务质量差的护士给予批评教育。

三、定期与不定期护理质量检查,保持护理质量持续改进。

1、充分发挥护理质量控制小组的作用,每周进行质量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处理。

2、不断修改完善各种护理质量标准,并组织学习,按标准实施各项护理工作。

3、护士长定期与不定期进行质量检查,不足之处进行原因分析并及时整改,强化护理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

2015年度工作展望2017-01-02 15:39 | #2楼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预示着新的气象、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对我来说,即是压力又是动力,我有信心迎接新的挑战。为了有效开展下一年度的工作,打开新的工作局面,我打算来年从以下几方面工作入手:

1. 加强自身岗位知识、技能和素质培训、培养,以高起点、低姿态的态度向领导、同事学习;

2. 配合做好派遣及代理单位及人员的档案管理工作;

3. 建立内部纵向、横向沟通机制以及和-谐、融洽的员工关系,集思广益,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发展服务;

4. 建议在公司内部局域网上设立一个公共区域,用于存放同事们都需要知晓的共享资料,并及时更新,避免同样的资料在反复的传递中失真,或因信息传递不及时产生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不但便于沟通交流也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5. 成功的企业源于卓越的管理,卓越的管理源于优异、完善的制度。随着锐杰公司的不断发展,必须建立健全一套合理而科学的公司管理制度。我将协助领导进一步完善公司制度,实现管理规范化;

6. 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拟定派遣员工的用工制度及派遣员工手册,规范做好派遣员工的管理工作;

7. 配合领导做好内部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工作,充分发挥各岗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观能动性,培养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强调工作中过程控制及最终成果的展现;

8. 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由于我到锐杰公司工作的时间还很短暂,对自己下一阶段的工作定位及工作安排还不是十分清晰,因此以上工作计划只是个人初浅的想法,并不成熟,望领导给予指点。

总而言之,2015年,我将紧密围绕锐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服从领导工作安排,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团结同事,积极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

【话展望明年工作】相关文章:

it明年工作展望05-18

对明年的工作展望05-18

对明年工作的展望05-18

护理明年工作展望05-18

企业明年工作展望05-18

个人明年工作展望05-18

公司明年工作展望05-18

医生明年工作展望05-18

明年团委工作展望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