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展望>《工作展望报告

工作展望报告

时间:2022-05-18 17:14:49 展望 我要投稿

2016年工作展望报告

在过去的2015年中,通过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我基本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归纳,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如有不妥之处恳请领导批评指正。

2016年工作展望报告

一、2015年工作总结

1.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一年来,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在领导的帮助下整理公司内部的产品库。二是学习如何开发新产品,学习如何对现有的产品进行升级。三是学习做策划,针对不同客人进行不同的策划,推荐客人进行产品组合。

2.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关键措施。在工作中,紧紧把握“理论联系实际”这一主线,努力把知识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丰富阅历,开阔视野,使自己尽快地适应工作。积极参加公司的集体活动,认真学习规定的学习内容和篇目,认真记录工作中的得与失,使自己的职业素质有了较大提高,为自己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同时正视自己的不足并积极纠正,重点加强了与人交流方面的训练,为更好完成本职工作夯实了基础。

3.积极进取,加强团队合作

在工作中我不仅自己努力工作,同时也和同事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工作中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我会虚心向同事求教;生活上我也经常和同事谈心,了解彼此的想法,缓解工作的压力,克服困难,共同进步。这样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4.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在工作中主动性还不够,缺乏与领导有效沟通,遇事考虑尚不周全细致。语言文字功底欠缺,虽然一年多来我努力做了一些工作,但距离公司领导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尤其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这些问题,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解决,使自己更好地做好本职,服务于公司。

二、2015年工作展望

1、进一步起强化学习意识

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养成勤于学习,乐于思考的良好习惯。结合产品部实际,多从细节考虑,紧跟领导意图,协调好内外部关系,多为领导分忧解难。继续加强对公司各种制度和业务的学习,做到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的各种制度和业务。用公司的各项制度作为自己工作的理论依据。

2、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

在学习良好的职业技能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不好高骛远,也不庸人自扰,凡事从点滴做起,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踏实肯干,求真务实。

3、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

保持乐观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因一时得意而骄傲自满,也不因一时失意而妄自菲薄,保持一颗平常心,不消极埋怨,微笑面对每一天。胸装谨慎意识,外饰积极作风,工作生活谦虚谨慎,行为举止自然大方,待人接物热情诚恳。牢记:态度决定一切。 言必行,行必果。2015已成为过去,在2016这新的一年里,我决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本职,以严格要求为准则,锐意进取,为公司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我仍然想说:感谢领导对我的赏识和栽培,希望领导给予更多的锻炼机会,我坚信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定会马到成功,努力做一个幸福的“九泽”人。

简单的2016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及展望2017-01-02 16:32 | #2楼

回顾近一年的工作,对照德能勤绩四项标准,能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现将一年以来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情况

1、重视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明确服务宗旨。

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xx-xx”重要思想和党的xx大精神,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政治活动,能针对办公室工作特点,挤出时间学习有关文件、报告和辅导材料,进一步明确“xx-xx”要求是我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是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通过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用以指导自己的工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忠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2、做好个人工作计划,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

重视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利用参加培训班等机会聆听专家的指导,向专家请教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紧紧围绕本职工作的重点,积极学习有关经济、政治、科技、法律等最新知识,努力做到融汇贯通,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把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其它新鲜知识结合起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丰富自己,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本职工作的要求。

3、勤奋干事,积极进取。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日常事务性工作,做到腿勤、口勤,使票据及时报销,账目清楚,协助领导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环境,使各项管理日趋正规化、规范化。完成办公日常用品购置、来人接待、上下沟通、内外联系、资料报刊订阅等大量的日常事务,各类事项安排合理有

序,为办公室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效保证。

4、成绩斐然,争取长足进步。

几年来,坚持工作踏实,任劳任怨,务实高效,不断自我激励,自我鞭策,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办公室形象,高效、圆满、妥善地做好本职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纰漏,取得了一定成绩。

二、 存在不足

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虽有一定的进步,但还没有深度和广度。二是事务性工作纷繁复杂,减少了调研机会,从而无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工作中不够大胆,总是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改变工作方法,而不能在创新中去实践,去推广。

三、 今后努力方向

不断加强个人修养,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需要,扬长避短,发奋工作,克难攻坚,做好办公室工作计划,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树立办公室的良好形象。

【工作展望报告】相关文章:

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06-25

工作总结展望02-21

施工企业的工作展望02-05

工作总结与展望11-19

工作总结及展望04-26

展望工作总结06-26

工作展望个人总结06-27

大学组织部的工作展望报告(通用12篇)03-31

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11-22

个人展望与工作计划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