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创业融资>《重庆如何贷款创业

重庆如何贷款创业

时间:2022-05-18 09:39:35 创业融资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重庆如何贷款创业

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兴业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在我想在重庆主城区租个门面卖衣服,请问需不需要申请营业执照,还有怎么申请。不过说到底这个贷款政府不是随便就给贷的,要看你的创业是什么,如果能给最好需要抵押物,最起码要有一份完整的工作计划,创业合伙人等。

你可以找抵押物抵押,或是找担保公司为你担保,这样贷款的可能性就大了。重庆银行个人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 50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

重庆大学生创业贷款如何办理2017-01-06 8:46 | #2楼

小额担保贷款的对象

在本市辖区内已解除劳动关系,从事个体经营或合伙经营的下岗失业人员、复员退役军人未安排工作自谋职业人员、高校毕业未就业进行了失业登记的人员、其他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以下简称各类人员);职工在300人以下,吸纳各类人员达到20%以上(与企业签订了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参加了社会保险)的小企业或合伙经营实体。

小额担保贷款的条件

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男性年龄在60岁以内、女性年龄在55岁以内(已退休人员、大龄下岗职工除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身体健康、诚实守信、经过就业再就业培训、具备一定劳动技能;属所在社区居委会的常住户口。合伙经营实体或小企业必须有固定的经营场地和一定的自有资本金;其从事的经营项目必须是微利项目(国家明文限制的行业如建筑业、广告业、房屋中介、典当、桑拿、按摩、网吧、氧吧、以及美容、美发、水吧、酒吧、洗脚,从事金融保险业、邮电通讯业、娱乐业以及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等除外)。

小额担保贷款主要用于贷款申请人流动资金不足的补充。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重庆如何贷款创业】相关文章:

如何组成创业团队06-01

创业贷款申请书04-11

创业贷款申请书03-27

创业时如何利用资源03-20

创业公司如何进行选址05-11

创业贷款申请书15篇05-04

创业贷款申请书(15篇)05-19

创业贷款申请书15篇04-07

创业贷款申请书范文14篇04-09

大学生创业风险如何规避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