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赠与合同

时间:2022-05-18 13:20:19 土地改革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土地赠与合同范本

甲方:(赠予人)

土地赠与合同范本

乙方:(受赠人)

丙方:(见证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经甲、乙、丙三方友好充分协商,本着平等、自愿、无偿、诚实信用原则,就土地无偿赠送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1、地块概况

甲方赠予给乙方的土地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土地总面积大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亩(小写______亩),其中赠予土地面积为大写_______________亩(小写______亩)。

2、现该地块的用途为种植用地以及池塘。

3、该土地由乙方独立运作,盈亏自负。

4、赠予该土地后,所有事项有乙方全权处理,甲方无权干涉。

5、本协议在执行过程中发生矛盾、争议,经协商无效时,提请法院裁决。

6、本协议经各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7、本协议一式叁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三方各执壹份,

8、本合同于___年___月___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重庆市江北区南桥寺百年佳园签订。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丙方(盖章): 代表: 代表: 代表:

电话: 电话: 电话: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年 月 日

农村土地赠予协议2017-01-09 10:25 | #2楼

甲方: ,身份证号码:

乙方: ,身份证号码: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本着自愿、平等、无偿、诚实信用的原则下,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将位于 的农田总计面积 平方米的土地所有权及使用权赠予给乙方。该土地长 米,宽 东邻 ,西邻 ,南至 ,北邻 。

二、甲方对上述土地赠予前所拥有使用权及土地尺寸数据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三、土地赠予的期限为无限期(即乙方拥有永久所有权及使用权)。

四、本协议是双方真实意识表示,双方签字并按手印后即时生效。

五、本协议壹式叁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村委保留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土地赠送协议书范本2017-01-09 16:26 | #3楼

甲方(赠与人):

乙方(受让人):

丙方(担保人): 土地赠送协议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经甲、乙、丙三方友好充分协商,本着平等、自愿、无偿、诚实信用原则,就土地无偿赠送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1、地块概况

甲方赠与给乙方的宗地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宗地编号为__________,宗地总面积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亩(小写______亩),其中赠与土地面积为大写_______________亩(小写______亩)。宗地四至及界址点座标见附件《赠与宗地界址图》。

2、现该地块的用途为种植用地。

3、该项目由乙方独立运作,盈亏自负。甲方愿意协助乙方办理有关土地手续及政策协调。

4、乙方的开发建设应依法律、法规和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5、乙方按照本协议约定,经正常程序领取《国有土地使用证》,取得赠送土地使用权后,有权将本协议项下的全部或部分土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

6、任何一方对由于不可抗力造成的部分或全部不能履行本合同不负责任。

7、甲方交付的土地未能达到协议约定的土地条件的,应视为违约。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按照规定的条件履行义务,并且赔偿延误履行而给乙方造成的直接损失。

8、在签订本协议之后的___日内,甲方必须与乙方一同到当地国土资源局办理过户相关手续。

9、在缔结本协议时,甲方有义务解答乙方对于本合同所提出的问题。

10、本合同订立、效力、解释、履行及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11、本合同的面积等项应当同时以大、小写表示,大小写数额应当一致,不一致的,以大写为准。

12、本协议经签订生效后,未曾违约,甲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及理由收回土地。

13、本协议未尽事宜,须经各方协商解决,并签订相应的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4、本协议在执行过程中发生矛盾、争议,经协商无效时,提请法院裁决。

15、本协议经各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16、本协议一式六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三方各执两份,

17、本合同于___年___月___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____省(自治区、直辖市)_________市(县)签订。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丙方(盖章): 代表: 代表: 代表:

电话: 电话: 电话: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年 月 日

土地赠予协议书2017-01-09 9:39 | #4楼

赠予方(下称甲方)

受赠方(下称乙方)

甲、乙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经充分协商就土地建房赠予事宜,达成以下一致条款:

一、赠予土地的其本情况:

甲方为赠予楼房的所有者,该地名为

二、赠予情况:

甲方将该地建楼权赠予乙方,乙方同意接受甲方的赠予。并承担及享有该地建楼的一切权利,义务。接受赠予后,乙方有权自主使用该楼,也有权赠予他人。

三、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保证其赠予给乙方的四至图明确界线清楚,没有任何争议。

2、如该地块遇政府征地,一切补偿及安置福利等均由受赠方全额享有。

3、赠予方(甲方)必须无条件协助受赠方(乙方)办理与该地有关的一切手续。

四、签订本赠予协议后,该赠予行为是不可撤消的赠予。

五、本协议签订后即生法律效力,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赠予方: 受赠方:

见证方:

年 月 日

【土地赠与合同】相关文章:

土地赠与合同03-02

土地赠与合同15篇03-03

土地赠与合同(15篇)03-05

土地赠与合同(通用15篇)03-05

土地使用权赠与合同07-28

土地使用权赠与合同(15篇)03-02

土地使用权赠与合同精选15篇03-08

土地使用权赠与合同15篇08-23

土地使用权赠与合同集合15篇03-08

土地使用权赠与合同合集15篇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