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社保>《武汉社保缴费证明

武汉社保缴费证明

时间:2022-05-18 16:03:37 社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武汉社保缴费证明

福建省(X X市)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委员会:

武汉社保缴费证明

我公司(事务所)拟由X X等几名专职注册评估师共同出资设立,企业名称已经X X市(县)工商局预先核准,法人代表X X, 注册资本万元人民币,办公地点在X X,现有名专职评估执业人员,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名,注册土地估价师名,专业技术人员名。根据《福建省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办法》(省政府48号令)、《福建省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资质等级管理若干暂行规定》(闽房价估[1998]3号)、《福建省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的通知》(闽房价估[2002]6号)、《福建省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价格评估管理的通知》(闽房价估[2015]2号)和我省有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相关规定,我公司(事务所)已具备从事房地产价格评估业务的有关条件,现申请丙级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资质,妥否请批复。

附:申请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资质材料

X X 有限公司(事务所)

X X 年 月 日

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单位版)2017-01-11 14:23 | #2楼

单位名称:

社保登记证号 组织机构代码号:

事由:

经业务系统查询,该单位已办理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基本医疗五项社会保险的参保手续,其中:

养老保险缴费自 年 月至 年 月;

失业保险缴费自 年 月至 年 月;

工伤保险缴费自 年 月至 年 月;

生育保险缴费自 年 月至 年 月;

基本医疗保险缴费自 年 月至 年 月; 以上保险截至 年 月无欠费记录。

单位名称(公章)

年 月 日 注:

1、参保单位按格式内容填写完整 

2、所有内容须打印,不能手工写

3、表格内容不能涂改

【武汉社保缴费证明】相关文章:

社保缴费承诺书03-08

社保离职证明04-29

单位社保证明01-25

社保员工离职证明05-04

社保离职证明模板04-27

参加社保证明04-14

公司社保证明03-11

社保证明格式02-17

社保证明书02-23

参加社保证明范文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