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社保>《社保局开证明格式

社保局开证明格式

时间:2022-05-18 16:24:19 社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保局开证明格式

性别(身份证号: ),自 年 月 至今在我处办理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 缴费正常,未有间断。

社保局开证明格式

特此证明。

开具社保证明申请样本2017-01-11 19:37 | #2楼

×××单位员工×××,男,(身份证号:××××××××××××××××××),自××××年××月至今在我处办理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缴费正常,未有间断。

特此证明。

××××年××月××日

社保缴纳证明范本2017-01-11 12:11 | #3楼

**社保局:

本人***身份证号:********************(电脑号为:*********),目前在**********公司就职,现因个人购买住房需要打印社保证明,请贵局给予办理。

特此申请。

申请人签名(加盖指纹):

【社保局开证明格式】相关文章:

贷款开收入证明06-11

村委开的贫困证明04-29

单位开收入证明03-13

收入证明怎么开02-16

收入证明格式03-14

收入证明格式01-25

银行收入证明格式02-20

工作收入证明格式02-09

社保证明格式02-17

贷款开收入证明10篇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