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网络炒作推广方案

网络炒作推广方案

时间:2022-05-18 17:15:55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网络炒作推广方案

一、炒作介绍

网络炒作推广方案

1、炒作是一种不断翻新的商业技巧,基本的目的是人气,也就是大众的注意力,最终目的是名气和金钱。

2、炒作就象是军事上的佯攻,有声东击西之类古老的妙术,关于炒作的书,就是策划之类的谋略作品。

3、炒作是一种客观行为,一种纯技术操作,一种艺术技巧,一种冷静无情,深思熟虑的策划活动。

二、炒作的目的

炒作是社会商业活动中一种必不可少的营销方式,它的初始性是让事件或人物达到轰动性的社会效应,但最终目的是实现利益最大化的商业价值,正如王天星先生所言:炒作的实质就是实现商业利益的最大化。

三、炒作的流程

1、策划新闻热点

2、把握公众焦点

3、彰显品牌亮点

4、成就不凡卖点

四、炒作的优势

1、借助网络媒体的联合推广,企业品牌知名度迅速得到提升;

2、以新闻炒作形式发布新闻报道,比单纯的硬广告更有说服力;

3、数十家网站联合发布新闻,也是最节省广告费的一种办法;

4、帮助企业知名度的快速拓展,用最少的成本实现企业的商业价值;

5、企业要在互联网上创造商业价值,网络炒作是最好的营销策略。

五、联合推广媒体:

五、炒作高人:张龙

中国炒作第一人,开创中国炒作家学派。以中国第一品牌炒作人的身份系统介绍炒作的相关理论和技术方法,并以生动的实战案例诠释炒作。

经典案例:

1.特色乳业-驴奶炒作

2.贾君鹏事件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3.封-杀王老吉

4.华南虎周正龙事件 ......

娱乐案例代表:

1.参与策划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各种宣传炒作

2.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宣传炒作

3.参与策划《亮-剑》《满城尽带黄金甲》《让子弹飞》的宣传炒作

4.刘晓庆大明宫词炒作

5.芙蓉姐姐史恒侠炒作......

6.伟人特型演员宣传-毛泽东特型演员宋晓飞、蒋介石特型演员郭智勇的包装策划

经典语录:炒作不是耐不住寂寞,而是使一切寂寞。炒作不是某一个人的无聊,而是使大众一齐无聊。炒作的乐趣只有在掀起炒作的人的心理才充溢。

六、收费标准:人民币:30000.00元

网络炒作推广方案2017-01-12 22:36 | #2楼

1. 何为炒作:炒作”是一种非常规的新型传播模式,就象你在热闹的街上放广播、贴大字报一样,再正常不过了,所以“炒作”首先他应该是一个中性词,人们不能歧视他,不能戴着有色眼镜看他。“炒作”,新时期一个为某种行为发明的动词,不应该被贴上的却是恶俗的标签,或者被认为有冲击道德的嫌疑。 炒作是一种不断翻新的商业技巧,基本的目的是人气,也就是大众的注意力,最终目的是名气和金钱。

2. 为什么要炒作:炒作,是一种符合法律法规的正常的经营手段。对于“炒作”,我们要有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把它当着异端、无聊、恶心来区待。部分炒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

3. 炒作步骤 1}选取学生:选取学校面容清秀学生若干名,进行精心的打扮

2}选取场景:选取校园当中最有特色的景物或地点若干,最好对选择的地方进行一定的装饰与美化

3}等待时间:选择一个艳阳天与一个阴雨天

4}进行炒作关键步骤:分别在艳阳天与阴天的时候,交出选取出的学生到指定地点集合。手上都拿着一本或两本书籍,

行走在路上。再是他们被景物或景点所吸引,拍出他们此时表镜和驻足观看的动作.

5}宣传阶段:选择好炒作平台

当我们的内容策划好后,下面就要选择发布的平台了,更专业点说就是炒作平台,选择炒作平台首先第一平台浏览量要高,而且平台结构最好是静态的,这样有利于蜘蛛爬行,也可以帮助我们推广企业网站,当然这是外话,第二平台一定要有爆火文章推荐的功能,如果没有的话等你的帖子沉下去,那么就不会在飘上来你在怎么炒作也无济于事了,所以说这个功能是必须要有的,第三,炒作的平台要与搜索引擎直接挂钩,一般搜索引擎挂钩的平台,不仅浏览量高和蜘蛛喜欢爬行,还有就是和搜索引擎挂钩的平台转载量是相当高的,一般每天都会有采集的人对这些与搜索引擎挂钩的网站进行采集,当别人采集走后有利于推广我们的产品和企业。当发布好后,不可能就这样就会有人气,我们需要请一些专业的水军进行帮助,大家都知道水军不是免费的,一般都是5毛一顶1元一发,所以我们要做的不要水军发,只顶就可以了,而且顶的越多受关注度就会越高,一般策划一篇炒作的话,做好回复帖子量能达到5000左右,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不仅可以吸引人,而且可以让我们的信息马上在首页推荐,并且会有更多的人来观看,所以说请水军是很重要的,就像我刚才说的帖子不可能自然火,只有我们去推去炒帖子

才会受人关注,而且大家都知道人是一个喜欢看热闹的动物,哪里热闹就往哪里跑,所以我们要抓住人性这一点进行炒作。把照片放上去提升学校知名度。

【网络炒作推广方案】相关文章:

网络推广方案06-22

网络推广的方案03-10

网络推广方案02-19

网络推广方案【荐】02-27

关于网络推广方案02-01

策划网络推广方案02-05

网络推广营销方案02-17

【推荐】网络推广方案02-11

【热】网络推广方案02-11

网络推广方案【推荐】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