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招标>《招标委托代理合同

招标委托代理合同

时间:2022-05-19 10:43:31 招标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标委托代理合同

编号:BJJF-2011-ZBXY-

招标委托代理合同

甲方(委托方):

乙方(代理方):

项目为甲方负责建设的项目。为保证项目质量提高投资效益,按期建成投入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北京市招标投标条例》及北京市有关部门的批复意见,经双方协商,甲方同意将该项目委托乙方代理招标。为保证招标工作顺利进行,双方就以下事宜达成协议。

一、 委托内容

1、项目名称: ;

2、招标方式: ;

3、工程投资:约人民币 万元;

4、委托招标金额:约人民币 万元。

二、 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甲方权利

1、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在受委托的范围内依法办理招标事宜;

2、甲方有权参与整个招标过程,并按有关规定选派代表进入评标委员会参加评标;

3、甲方有权监督、检查招标项目的实施情况;

4、甲方有权对乙方编制的招标文件进行确认后,批准乙方执行。

(二)、甲方的责任与义务

1、甲方应在本协议签署前,办理好工程立项等相关事宜;

2、甲方应有充足的资金保证招标工作及工程的顺利进行;

3、甲方应及时向乙方提供招标项目相应的技术参数、技术要求、技术资料及具体要求;

4、甲方负责协助乙方根据招标项目的具体情况,组织潜在的投标人勘察现场;

5、甲方对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修改时,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16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6、中标通知书由甲方确认后,由乙方发出,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30 日内,甲方应和中标人按照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签订书面合同,且不得订立背离合同实质内容的其他协议。

1

三、 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乙方的权利

1、乙方负责组织发标、开标、评标活动;

2、为维护甲、乙双方和投标人的合法权益,保证招标工作能有效、顺利完成,乙方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将向投标人收取一定数额的投标保证金;

3、乙方有权向投标人收取招标文件编制成本费。

(二)乙方的责任与义务

1、乙方在招标活动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尊重甲方意见依法办理招标事宜;

2、乙方协助甲方组织资格预审工作,负责资格预审结果备案工作;

3、乙方负责现场踏勘的组织工作;

4、乙方将依据甲方授权的范围及提供的相关技术资料,在充分了解甲方要求及招标内容的前提下,负责编制招标文件;

5、乙方负责办理招标工作的有关备案手续;

6、确定中标人后,乙方负责协助甲方组织合同的签订;

7、乙方应严格依照招标代理协议进行招标,不得违反法律规定,泄露应当保密的与招标投标活动有关的情况或材料;

8、乙方应按照甲方的要求,在开展招标工作中及时向甲方报告招标工作的进展情况。

四、 收费标准

按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乙方在发出中标通知书的同时按照相关标准向中标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

五、 违约责任

1、在招标过程中,如果发生下列情况,甲方应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1甲方在委托招标协议签订后无正当理由撤消委托,给乙方和投标人造成损失的;

1.2甲方未尽本协议义务,给乙方及投标人造成损失的。

2、乙方未尽本协议约定的责任与义务,给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3、任何一方向另一方支付赔偿的最大数额,不超过委托招标收取委托服务费数额。

六、 协议终止

本协议范围内的招标活动结束,招标代理服务费已结清,协议自行终止。

七、 不可抗力

2

在协议履行期间,发生不可抗力,造成协议无法履行,双方互不追究对方的责任。

八、 争议的解决

在协议履行过程中,如果甲乙双方发生争议,应及时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依法向北京市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

九、 适用法律

本协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

十、协议份数

本协议一式五份,甲方执三份,乙方执两份。

十一、本协议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 方(公章):

授权签约代表:

单 位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2011年 月0 日 乙 方(公章): 法定代表人:

单 位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2011年 月 日

【招标委托代理合同】相关文章:

委托代理招标合同01-09

招标代理委托合同04-02

招标代理委托合同04-03

招标委托代理合同11-23

委托招标代理合同02-20

建设招标委托代理合同04-02

工程招标代理委托合同04-17

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委托03-21

招标代理委托合同12篇04-02

招标代理委托合同(12篇)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