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医药费补助

申请医药费补助

时间:2022-05-19 10:41:51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医药费补助 范文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我叫xx-x,现年x岁,是xx镇xx村第x组村民。我家有x口人,婆母、丈夫、我和儿子。我于xx年x月患了严重的乳腺方面的疾病,先后在xx、xx等城市就医,现已经花去医疗费xx多元。目前仍在化疗之中,化疗一次得花五千元。丈夫xx-x,身小力薄,在建筑队打工,靠给人家提泥挣一点力气钱。婆母今年已经八十岁了,身体也不好,患有胃病,也是经常吃药。我的儿子xx于xx-xx年x月考入了高中,上了一段时间后因交不起学费而辍学在家。就这样,我家现在仅靠x亩薄地和丈夫出卖劳动力得到的收入维持生活,特别是我还要继续化疗,需要大量的钱。眼下我已经向亲戚朋友、街坊邻居借债三万六千元。下一步该咋办?钱从哪儿来?我真是不敢想象。近段以来,我是以泪洗面,饭吃不下,觉睡不着。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我想到了党,想到了政府,想到了民政局。在此,我大着胆子向民政局提出申请:请求组织上的资助,以帮我继续看病。我不胜受恩感激,我扶老携幼向组织上致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年xx月xx日

医疗费补助申请2017-01-16 17:25 | #2楼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的申请,希望您能耐心读完这封信,我将感激不尽!

我叫山庆仙,家住广南县莲城镇,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普通农民,家庭共4口人,丈夫是一名小学教师,每月工资不到1000多元,膝下有个两孩子,虽然大儿子已毕业一年多,但至今还未找到工作,小儿子现就读于红河学院(大三),一家4口人所有的开支仅靠丈夫微薄的工资维持着。

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7月开始感觉右下腋窝有疼痛感,在县医院检查未果后便到贵医院进行就医,经过诊断→检查→手术→取样→化验等等一序列的程序后发现我得的是乳腺癌,幸得在贵医院高超的医术医治下,病情终于有了好转。贵医院的恩德感激不尽! 然而,一开始的检查、手术已经花光了全部积蓄。小儿子一年上万元的学杂费全靠贷款支撑。我手术后的三次化疗及一次放疗都是东凑西借才勉强交清,真是旧债未还又添新债。接下来的三次化疗及一次放疗所需的费用对于一个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经济上和精神的负担迫使我有种想放弃的治疗的信心。但主治医生告诉我后三次的放疗及一次化疗是最关键的,如果放弃,前面的治疗将前功尽弃。继续,高额的医疗费又不知何处去借。为此、特向贵医院提出申请,希

望可以减免部分医疗费或给予适当的补助。

希望贵医院可以理解我们,支持并给予我们帮助!我们全家将会永远铭记贵医院的恩德,为之传诵!

最后,祝愿贵院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文山州人民医院

申请人:山庆仙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医疗救助申请书范文2017-01-16 17:23 | #3楼

尊敬的乡民政领导:

本人xx-x,女,1948年10月出生,系忻城县安东乡安东村坡辉屯人,经县人民医院和柳州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诊患有慢性尿毒症。现经过两个医院一个多月的精心治疗后,病情已有点好转,但还需定期去医院做血透维持生命,每星期做两次血透,每一次血透费用560元,现已花去医药费及各种费用叁万多元。由于本人家庭困难没有固定经济来源,度日艰难,无法解决医疗费用,因此特向民政部门申请医疗救助,解决自己的实际困难,恳请各位领导希给予支持和救助为盼。

【申请医药费补助 】相关文章:

报销医药费申请书03-13

医药费报销申请报告06-16

报销医药费申请书15篇02-12

困难补助申请04-01

申请补助报告03-21

单位申请补助08-04

大学补助申请09-28

申请补助申请书12-30

申请补助的申请书11-21

申请困难补助范文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