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低保就业补助申请书

低保就业补助申请书

时间:2022-05-19 10:41:5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低保就业补助申请书

文教镇文教圩居委会:

低保就业补助申请书

本人xx,原系文教镇手工业社工人。该社长期以来名存实亡,个人下岗失业,没有钱缴交失业金,未得业补助,现在度日艰难。妻子xx系文教圩非农业户口,身患高血压病,常年服药,药费昂贵,但每天都要服药治疗控制病情,更增加经济负担,谋生困难。两个儿子就读大学,欠债累累。特向镇居委会和镇政府民政部门申请低保户救助接济。

申请人:xx

二OO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学校低保补贴申请书2017-01-16 17:22 | #2楼

申请人:

申请事由:

请求办理低保申请事实与理由:我家庭收入低,生活困难,无法正常生活。根据《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关于切实安排好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的通知》、《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细则》规定,特申请低保。

恳请批准。

呈****学校

申请人:20XX-11-27

现将有关资料附后,请依法予以核准。

低保救助申请书2017-01-16 17:23 | #3楼

文教镇文教圩居委会:

本人林明力,原系文教镇手工业社工人。该社长期以来名存实亡,个人下岗失业,没有钱缴交失业金,未得业补助,现在度日艰难。妻子林艾系文教圩非农业户口,身患高血压病,常年服药,药费昂贵,但每天都要服药治疗控制病情,更增加经济负担,谋生困难。两个儿子就读大学,欠债累累。特向镇居委会和镇政府民政部门申请低保户救助接济。

申请人:林明力

林 艾

二OO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低保就业补助申请书】相关文章:

低保补助申请书03-23

关于低保补助申请书02-21

低保困难补助申请书02-10

低保补助申请书范文04-07

低保补助申请书 15篇02-02

低保补助申请书15篇07-05

低保补助申请书(15篇)07-27

低保补助申请书5篇03-09

低保补助申请书四篇03-10

低保补助申请书九篇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