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贫困家庭申请补助报告

贫困家庭申请补助报告

时间:2022-05-19 10:42:33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贫困家庭申请补助报告

南安市慈善总会:

贫困家庭申请补助报告

我是南安市省新镇新厅村的一位村民,我叫尤祖教,今年45岁。现由于近年来家庭接二连三遭遇变故,生活已极度困难,特向贵会申请补助。

我的母亲名叫吴菊治,今年67岁。在十年前,由于家庭经济拮据,营养不良,再加上长期从事一些较重体力劳动的农活和短工,现在两只股骨已经坏死,两只膝盖骨也已经磨损殆尽,平素行走困难,举步维艰,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确认为肢体、听力二级残疾。为了医治这病,十年来,我母亲经历了两次手术,花费了较大的医药费,再加上平时必需服药,以致于原本就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

我的父亲尤火炼,19出生。老父是一个勤劳朴实的农民,老人家平时早出晚归在田间劳作,种些蔬菜和粮食,卖得一些小钱补贴家用。2011年春节前夕,

家庭贫困补助申请书范文2017-01-16 18:02 | #2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市**街**社区居民**,借住父母家。我父亲由于脊椎折断、并患有糖尿病,退休的薪金还不够吃药药费的开销,糖尿病已到严重时期,不能进食,四肢浮肿,随时都有危险。母亲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加之年岁以高不能操劳。同时家庭收入仅靠老父亲的微薄退休金来维持全家生活。

现在生活举步维艰。我本人由于长期失业,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一直靠政府的低保补助维持生活,我的妻子也没有工作,只能在照顾父母的空余时间打打零工贴补家用。今年春节我又添了一个女儿,但遗憾的是没有母乳吃,只能靠昂贵的奶粉供养,这一切在我的生活中都无疑是雪上加霜。这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希望政府伸出援助友爱之手拉我们全家一把,特恳请困难补助以度过目前的艰难时日。 我深信政府会给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解决我们的生活危机,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全家期待着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家庭生活困难补助申请报告2017-01-16 18:06 | #3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市**街**社区居民**,借住父母家。我父亲由于脊椎折断、并患有糖尿病,退休的薪金还不够吃药药费的开销,糖尿病已到严重时期,不能进食,四肢浮肿,随时都有危险。母亲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加之年岁以高不能操劳。

现在生活举步维艰。我本人由于长期失业,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一直靠政府的低保补助维持生活,我的妻子也没有工作,只能在照顾父母的空余时间打打零工贴补家用。今年春节我又添了一个女儿,但遗憾的是没有母乳吃,只能靠昂贵的奶粉供养,这一切在我的生活中都无疑是雪上加霜。这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0*年*月*日 

【贫困家庭申请补助报告】相关文章:

贫困家庭建房申请补助05-19

贫困家庭困难补助申请05-19

贫困家庭补助申请书[经典]09-05

贫困家庭补助申请书04-18

贫困家庭补助的申请书12-30

贫困家庭补助申请书05-02

贫困家庭贫困补助申请书11-28

贫困家庭困难补助申请书12-08

贫困家庭大病补助申请书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