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丧葬补助费申请如何写

丧葬补助费申请如何写

时间:2022-05-19 11:22:1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丧葬补助费申请如何写

尊敬的人行××支行工会:

我叫×××,是××支行的一名退休员工。我父亲于××××年××月××日因病去世,在办理丧事时开销较大。因家中收入来源有限,经济状况比较拮据,给生活带来了困难。我希望在得到领导的关心、组织的温暖的同时,向单位工会申请丧葬补助。望批准为盼,特此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2年12月11日

丧葬补助申请(最新格式)2017-01-17 06:23 | #2楼

余庆县社会保险事业局:

我是 乡/镇居民 身份证号码: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 身份证号码:( )是我 ,现已去逝,所以特申请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丧葬补助,望社保局予以办理为谢!

申请人:

年 月 日

证 明

兹有敖溪镇胜利社区居民胡启先,身份证号码:522129192810164025,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现已去逝,并按我县丧葬改革政策火化、安葬。

特此证明

2015敖溪镇胜利社区居民委员会 年7月21日

丧葬费申请书2017-01-17 06:25 | #3楼

**************:

***系贵单位合同工,于****年**月**日因病去世,特请贵单位依据国家政策解决其逝世丧葬费、抚恤金及其子女工作安排。根据遗属抚恤金标准,特申请***同志生前20个月的基本工资作为其逝世的丧葬费及抚恤金,共计****元(依据2015年***市职工人均工资),望贵单位按国家有关规定发放。另恳请贵单位为***同志子女安排就业,解决其家庭困难。

最后,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关怀,感谢政府的优待政策,感谢单位的照顾。

此致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年***月***日

【丧葬补助费申请如何写】相关文章:

住房补助费申请书12-05

企业欠薪仲裁申请如何写09-17

丧葬费领取委托书03-29

如何写两份高中贫困资助申请04-07

如何写述职报告范文12-25

介绍信如何写05-03

如何写委托书04-29

如何写新闻稿12-27

如何写介绍信05-05

如何写周工作计划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