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国家贫困生补助申请

国家贫困生补助申请

时间:2022-05-19 11:24:53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国家贫困生补助申请

尊敬的xx校领导:

我是高一(2)班的xx,因家庭原因,现申请获得xx年国家贫困生补助金,希望学校能予批准。

我家有6口人,年过60的爷爷奶奶、正在读高中的我和一个正在读小学四年级的妹妹。于是担负起这个家的重任就落在爸爸和妈妈的身上。爸爸是修车工人,收入极不稳定,有时能赚一些钱,有时却只有空手而归。爷爷是中共-党员,年轻时是村里的干部,本来有退休金,可近几年,不知是何原因,退休金越来越少。好在妈妈刚找到一份工作,虽然很辛苦,妈妈还是很高兴,因为那是一份稳定的工作,又稳定的收入。但是妈妈的工作始终还在实习期,工资也不是很多,所以我想为家人分担这份重任。因此提

出申请国家贫困补助。

我平常在生活中,勤俭朴素,广交好友,并在xx年凭借在老师和同学记忆中的深刻印象。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为家庭承担重任,与家人一起共渡难关。希望领导予以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

国家贫困补助申请书(共9篇)2017-01-17 09:55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我是机电工程系机电xx学生xx-x。我在思想上积极向

上,心态乐观。在生活中,我做事积极,与同学友好相处,遵守纪律,我加入了院团委社团部,这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积极参加了系上组织的足球比赛、班上组织的知识竞赛等课外活动。在学习中,我与老师相处融洽,上课认真,按时完成作业,学习努力,考过了英语二级和计算机一级考试,我始终保持在班上前十名的成绩,平均成绩达到八十分以上,无挂科,无重修,综合素质被评定为优秀。

我来自四川省xx-x,父母是农民,家中共有4人,父亲与母亲均

在家务农。父亲在空闲时间到别人家做散工,2015年时,父亲因手受伤,需要治疗,在家休养一年多,花去了家里仅有的一点积蓄。母亲体弱多病,患有严重的颈椎病以及风湿病,常年需要治疗。母亲坚持做针线活。妹妹年幼,还在读书,经常生病,去年因生病发高烧,连续住了一个月的院。我的学费和生活费加重了家里的经济负担。

根据国家助学金评定要求,我符合2015—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

评审条件,特此申请,望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班 级:xx-xxx-x班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九日

【国家贫困生补助申请】相关文章:

国家贫困生补助申请06-05

2022贫困生国家补助申请书12-22

贫困生补助申请01-27

贫困生补助申请05-01

国家补助申请书05-24

国家补助申请书04-23

贫困生补助金申请04-28

贫困生补助申请18篇03-16

贫困生补助申请理由03-15

贫困生的补助申请书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