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岗位调动申请文本

岗位调动申请文本

时间:2022-05-19 11:29:50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岗位调动申请文本

尊敬的部门领导:

岗位调动申请文本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是本公司(写上你现在所在的部门名称)的一名员工,在领导的关怀下我非常热爱本职工作,在这将近半年的时间里我掌握了(这里写上你在现在工作岗位上学到的技术,比如热处理、开机关机等等),拥有良好的体质跟心里素质,培养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但是我觉得目前岗位上的实际的工作时间和效率不能成正比,工作时间较长而没有相应的任务要求,也相对于最求高效率公司和喜欢挑战性的本人来说的确是一种遗憾。

因此我想从()部门调动到()部门,其实公司也在发展阶段,也有很多我很喜欢待的理由,所以希望能在同公司内换岗位,多学一点东西,多多充实自己。假如我到了新岗位之后,我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抓住每个机会认真锻炼提升自己,从而不负公司对我的关爱。

为了更好的为公司服务,为了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发挥,在此我真诚的向各位部门领导提出岗位调动申请,请求领导对我的实际情况进行考核,同意我从()部调动到()部,特此申请,恳请领导批准,谢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00000

2011年6月21日

尊敬的部门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是本公司xx-x的一名员工,在领导的关怀下我非常热爱本职工作,在这将近半年的时间里我掌握了...,拥有良好的体质跟心里素质,培养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但是我觉得目前岗位上的实际的工作时间和效率不能成正比,工作时间较长而没有相应的任务要求,也相对于最求高效率公司和喜欢挑战性的本人来说的确是一种遗憾。

因此我想从xx部门调动到xx部门,其实公司也在发展阶段,也有很多我很喜欢待的理由,所以希望能在同公司内换岗位,多学一点东西,多多充实自己。假如我到了新岗位之后,我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抓住每个机会认真锻炼提升自己,从而不负公司对我的关爱。 为了更好的为公司服务,为了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发挥,在此我真诚的向各位部门领导提出岗位调动申请,请求领导对我的实际情况进行考核,同意我从xx部调动到xx部,特此申请,恳请领导批准,谢谢!

此致

敬礼!

岗位调动申请书范文四2017-01-17 14:42 | #2楼

尊敬的站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是鹤山汽车总站一名职工,因站业务发展需要,于2015年4月由综合部行政科调入客运旅游部。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知识,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我衷心感谢客运部领导们对我的培养,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帮助。由于自己在综合部行政办从事站场内设施设备维护管理岗位的工作2年,对相关工作较为熟悉,并持有高压电工证,低压电工证,电梯安全管-理-员特种设备资格证等上岗资格证书。而本人在新岗位工作半年,感觉对业务工作有困难,要有相对应的统计知识去完成,与本人的专业不对口,较难胜任客运旅游部门业务员这项工作。如果继续在该工作岗位上,会对本岗位的工作造成影响,因此,本人迫切要求调回原来熟悉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总站作出奉献。

因此,请求总站领导们酌情考虑到我的实际情况,同意我的工作调动请求,我将不胜感激,谢谢!

日期: 申请人:

【岗位调动申请文本】相关文章:

岗位调动申请03-17

岗位调动申请书12-12

岗位调动申请15篇03-18

岗位调动申请(15篇)03-18

工作岗位调动申请11-26

调动岗位申请书11-28

工作岗位调动申请03-04

岗位调动申请(通用15篇)03-18

岗位调动申请集锦15篇03-18

个人岗位调动申请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