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化妆品整改报告

化妆品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10:11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化妆品整改报告范文

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化妆品整改报告范文

贵局认证检查组于6月28日对我******药店进行了化妆品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了我店存在的一些问题。检查结束后,我店立即组织全店有关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通过这次检查,对我们的工作起到非常好的指导作用,使我们受益非浅。我们立即着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一、享氏健民艾草堂驱蚊花露水、南雪新肤螨灵霜未备案。

整改方案:立刻对相关产品下架,并对店内全部化妆品进行自查,对于未备案的全部下架。

今后我们会严格要求,,搞好我店的化妆品经营工作。

特此报告

*****药店

2016年7月14日

化妆品生产企业现场监督检查整改报告2017-01-19 12:44 | #2楼

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8月5日,贵局检查组对我公司进行了检查,根据《化妆品卫生规范》、《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及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对我公司厂区环境卫生、生产记录等方面不规范行为提出了一些问题并限期改正。接到责令改正通知书后,我公司即刻组织各负责人召开会议,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并成立了整改小组,现将详细情况予以报告。(整改方案附后)

长沙x'x'x'x'x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八月六日

【化妆品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整改的报告02-16

整改的报告12-13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2-19

车间整改报告11-07

食堂整改报告12-27

检查整改报告01-14

消防整改报告01-05

开学整改报告01-30

食堂整改报告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