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福利企业自查整改报告

福利企业自查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09:53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福利企业自查整改报告

民政局:

福利企业自查整改报告

××××有限公司是×年批准成立的社会福利企业;经营性质: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注册资金75万元;经营范围:乳胶制品;现有职工××人,其中残疾职工××人

近期,民政局召开了关于《福利企业残疾职工工资发放情况专项治理工作》的会议,会后我们结合会议精神,作了自查工作:

1、残疾职工的工资额:每位残疾职工的工资都高于规定的最低工资1600.00元。

2、每位残疾职工都通过银行发放,且其工资卡都在残疾职工本人或家属手中,工资由本人或家属领取。

我们主要在以上方面做了自查工作,今后我们会更加规范和完善基础性工作的管理。

×××××

2016-03-30

企业工资自查报告2017-01-19 12:46 | #2楼

xx公司根据东人社字[2012]87号《关于做好国有企业工资内外收入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公司安排人员对企业工资内外收入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自查,现将有关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Xx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担负着民和县三乡一镇约11.2万人口的供水任务。公司前身xx县自来水公司成立于1972年,2001年3月改制为国有控股、职工参股的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7月又改制为国有独资企业,企业行政隶属于xx县水利局。

公司现有职工58人,其中:企业领导2人。截止目前公司固定资产为1578万元。

二、企业工资情况

2015年企业工资收入为179万元,职工人数为67人,人均工资年为2.67万元,其中公司领导年收入均为3.6万元。2015年企业工资收入为198万元,职工人数为73人,人均工资年为2.71万元,其中公司领导年收入均为万2.72元。公司经理为事业编制,在企业内部无工资收入。2011年企业工资收入为155万元,职工人数为58人,人均工资年为2.6万元,其中公司领导收入为3.9万元。公司经理为事业编制,在企业内部无工资收入。

三、公司工资制度执行情况

公司执行国家工资总额宏观调控政策,实行工效挂钩,坚决执行“两低于”原则。按照企业财务管理原则列支和发放企业工资,企业职工

无工资外收入;公司经理为事业编制,在企业内外无工资收入;公司严格执行工资薪金税收管理规定的相关情况,公司职工公司无人达到个人所得税基数;公司严格执行当地最低工资保障制度;同时,公司根据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用。

总之,公司无违规超提超发工资,无滥发工资外收入等行为。今后企业进一步加强工资管理,促进企业发展,贯彻落实企业工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和社会稳定。

xx公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四日

【福利企业自查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企业自查自纠整改报告范文03-24

自查整改报告11-04

单位自查整改报告04-15

医保自查整改报告02-20

学生自查整改报告03-09

药店自查整改报告11-09

消防自查整改报告11-10

医保自查整改报告11-21

药房自查整改报告01-10

学校自查整改报告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