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整改报告

时间:2022-05-19 13:21:38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客运整改报告范文

运输管理所:

客运整改报告范文

我沧州临港盛达运输队接到运管所整改通知后,对于我公司在安全生产过程中所存在的主要问题予以剖析,按照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我公司为了对车主负责,积极通知车主和司机,让他们真正认识到落实安全措施的重要性,现将我公司的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把安全生产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公司在按到检查组的整改通知书后,认真组织从业人员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沧州市道路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使公司全体员工在思想认识上有一个质的变化,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把安全生产作为一个重要指标进行考核,只有安全,才有业绩,只有安全,才有和-谐。

二、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明确安全责任。我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欢迎为安全生产第一负责人,并已按照要求与运输主管部门签订安全责任保证书。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王-刚为安全生产的第二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已经和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欢迎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其他公司员工,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并已经与公司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三、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建立健全安全教育培训学习计划。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对于公司的安全培训工作设专人负责组织实施,

完善安全教育培训学习的考勤制度,对于公司所有人员,一次不按照计划参加的学习的,按照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年度评先评优一票否决。二次以上不按时参加学习的,公司将视情节予以辞退。

四、公司安全专项资金,我公司建立使用独立台账,认真落实好公司安全专项资金台账及明细。做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预防交通事故安全基金的筹备和落实。

五、公司隐患排查和隐患整改台账,通过上级部门到公司检查,我公司在第一时间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及隐患整改台账,把公司中存在的工作漏洞及车主一车一档中等等,公司所存在的缺点问题如实建立在隐患排查及整改台账中。

六、公司的每次安全例会记录也已整理完整。经运管所检查后所暴露的各项安全问题和潜在的安全隐患,我公司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认真的学习。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对公司所有车主进行了发短信方式和电话通知确保所属车辆、驾驶人状态正常。此外公司会定时跟车主及驾驶员进行沟通交流防止违法事件的再次发生,我公司借此机会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采取严厉措施,全面加强管理公司,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

沧州临港盛达运输队

年 月 日

【客运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整改的报告02-16

整改的报告12-13

学校整改报告04-11

工作整改报告02-19

车间整改报告11-07

食堂整改报告12-27

检查整改报告01-14

消防整改报告01-05

开学整改报告01-30

食堂整改报告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