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业绩提升整改方案

业绩提升整改方案

时间:2022-05-19 14:09:06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业绩提升整改方案

进入5月份后,店铺的整体销售业绩不理想,加盟商心态比较浮躁,导致很多加盟商无心经营店铺,普遍认为店铺生意不好是公司不改变造成,将矛盾指向公司;进而公司和加盟商之间形成一道隔阂,如果不能早日化解这个隔阂,最后的结果就是撤店。为了缓解这类隔阂的发展,总部初步计划在下半年进行如下几个方面的业务完善:

业绩提升整改方案

1. 在各个口岸举办大商交流会(三个或四个以上店铺的加盟商参加) 希望通过交流,了解目前加盟商的心态,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看法及建议; 了解真维斯品牌在当地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如何重树加盟商开店的信心; 了解竞争对市场运作情况,找出新市场开发突破点;

增进公司与加盟商间的感情交流,弱化公司与加盟商之间的矛盾; 稳定现有客户能持续经营真维斯。

2. 大店巡店(年销售在300万左右的大店)

通过巡店了解目前店铺运作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改善店铺陈列或调整货品机构,促进店铺销售业绩提升;

3. 口岸加盟区长业务培训

口岸加盟部同事心态培训(主要在目前竞争压力下,如何保持清醒头脑应变各项工作);

口岸区长销售技巧及前台系统应用管理培训(主要通过数据应用及时把握店铺货品,及时处理清货;通过串销点的提升,带动店铺销售)

4.口岸区长集体巡店及现场带教培训

针对店铺存在的问题,大家给出合理改善意见;

通过大家的力量结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发挥团队的配合意识;

5.口岸内部业务交流

协助口岸简化业务流程;

6.跟进店铺补货

区长在巡店的过程中,将店前反映比较好的货品通知加盟商补货,稳定店前销售。

希望通过总部与口岸的共同努力,改善加盟商的店前运作,稳定区长的工作心态,完善对店铺的日常管理,促进销售业绩的提升。

【业绩提升整改方案】相关文章:

个人业绩差整改措施03-24

业绩活动方案03-09

工地整改方案03-08

学校整改方案03-09

隐患整改方案03-03

公司整改方案03-01

餐厅整改方案02-21

消防整改方案11-14

制度整改方案01-25

建筑整改方案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