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整改方案

时间:2022-12-29 02:19:27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关于 的整改方案

就目前的样品状况,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现就市场反馈情况作如下调整:

关于 的整改方案

1、 长度:除特殊投标情况尺寸可作调整外:市场服务类样品、质量异常(代表性)样品、展示样品一律20cm长;检验类样品按标准;

2、 包装:一律用热缩袋包装;

3、 标识:白色及灰色:用喷码机喷印;黑色:用激光打码机打码;

4、 取样:现场取样后做好保护(采用编织袋包装好待用)避免二次外观刮伤。

5、 合格证:使用专一的打印贴标(使用喷码标识后,此项是否可不用)

6、 钢带管、波纹管标识采用油印,制作样板喷油漆。

实施时间:从2015年7月20日开始按此方案实施!

关于宿舍的整改方案2017-01-21 14:05 | #2楼

直接关系到大家的身心健康和切身利益。 公司为了进一步提高住宿员工养成较好的工作、生活习惯。确保广大员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树立正确的公共道德素质观。经公司领导决定现对员工宿舍做出以下整顿措施:

一、 对每间宿舍全部设施进行彻底摸底排查;

1、组织人员对每间宿舍的床位、门、窗、电、电扇、灯、水、水龙头、洗手池、便池的异常情况进行一一检查记录。

二、对摸底排查情况进行汇总,并联系设备部 配合;

1、对宿舍摸排的结果汇总和进行分类整理。

2、将分类后需要配合维修的设施的发函至设备部请求给予协助。

3、对于已需要维修或需要更换的设施进行请购(有不清楚的设施配件或型号可向维修人员了解)。

4、对于部分床、床板需要搬移,在没有工人可调配的情况下。建议可临时抽调安排部分后勤人员。

5、需要增加、维修或更换的设施配件到位后方可着手进行部分硬件设施整改。

三、宿舍床位编号、宿舍调整;

1、对每间宿舍按实际该放置的床位数量进行维修、安装好设施的宿舍可以着手编号了,编号采用“大红色”油漆喷刷,编号用标准样式数字喷刷。

2、编号喷刷在床位三角铁架上,每张床位喷刷两层、每层四边喷刷编号(杜绝私自拆卸床位)。

1 / 2

际情况进行调整。(为不够住单间级别的管理人员或办公室职员住宿)。

3、可根据各部门、生产部门的白夜班的需要进行分间集中安排。(可向员工征求意见)。

五、组织人员对宿舍床位住宿情况进行登记造册;

1、组织人员在比较集中时间段对宿舍床位人员进行逐一的登记(必须核实清楚)。

2、组织2到四组人员进行床位核实登记、直至全部核实并登记清楚方可停止(因可利用有效的时间较短,所以此项工作要快、准确)。

六、发出通知对整改后宿舍的住宿规定要求,以便达到此次宿舍整顿的目的;

1、对宿舍住宿规定要求再次发出通知、明确住宿利害关系,通知同时公布此次登记输入电子档的<住宿登记表>。通知应该说明如有想调换房间或床位的人员可向人力资源部做出书面申请。申请需说明情况,人力资源部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核准,经批准后方可调换。

2、在一段时间内组织人员不定时对宿舍住宿床位抽查核对、对未经人力资源部批准,且擅自调换宿舍或床位的人员进行处罚并全厂通报.尽以此达到巩固整理后效果的。

七、天气逐渐降温,六楼需安装热水器;

人力资源部

2015年10月11日

2 / 2

关于对阳光驿站的整改方案2017-01-21 14:01 | #3楼

2015年8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部和阳光驿站的共同协商,决定将心理健康部和阳光驿站合并,并对阳光驿站进行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如下:

1、 管理方面

存在问题:阳关驿站目前没有具体的工作流程,缺乏组织领导和管理滞后。工作效率不高,不能很好的利用当前的人力资源。

整改措施:针对上述管理问题,特制订一系列管理机制和具体的工作流程,实行统一领导组织管理,更好更合理的安排资源。

于慧慧老师(站长)

陈能笔

(主任)

杨贵平(副主任)

张禄云刘天琴(助理)李旭英(干事)

陈芳(干事)

冉怡仙(志愿者)

王玉林(志愿者)

龙见英

(志愿者)(通讯员)蒙磊(通讯员)

2、 人员安排方面

存在问题:两方合并人员数量增加,存在具体安排问题。先前阳光驿站实行平等制,所有的人员平等没有编制,这也是造成管理混乱的原意之一。 整改措施:为了更好的安排工作,特适应编制管理,心理健康部原班人员不变,对阳光驿站现有人员以心理健康部志愿者、阳关驿站工作人员的形式存在,方便管理统一安排。

3、 工作室日常值班方面

存在问题:先前阳谷驿站只在周一到周五下午进行人员值班,这与同学们的时间有些冲突。

《关于 的整改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整改措施:现在原有的值班基础上做出了相应的改变,首先增加了晚上值班时间,把原来的周五值班改为周日晚上值班。下午值班时间为17:00-19:30、晚上值班时间为 19:30-21:30

4、 微信平台方面

存在问题:当前阳谷驿站的微信平台首先知名度不高缺乏人气,所以对我们以后的宣传工作极为不利。二微信平台缺乏专业的人员管理,对上传的文章没有很好的把关,导致上传的文章质量不高,缺少阅读量。

整改措施:针对上述一系列问题,决定今后工作可以借助教育科学学院微教科的微信平台。一方面微教科具有广泛的人气,另一方面微教科有专业的人员管理。

5、 日常活动方面

存在问题:先前阳光驿站单纯只是接待同学进行咨询,缺乏创新。同时一些同学也存在一些担忧问题。

整改措施:为了丰富我们的活动同时又解决同学们的担忧问题,特在阳关驿站门口设立信箱,供同学们通过书信的形式进行咨询。

6、 宣传方面

存在问题:先前阳光驿站缺少对工作的宣传,知名度不高,甚至我院的同学都不清楚它的存在。

整改措施:针对宣传不到位的情况,今年我们将通过心理委员会议,让心理委员在班上宣传。微信平台制作宣传,通过活动让同学们了解阳光驿站。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部 

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关于现场质量问题的整改方案2017-01-21 14:02 | #4楼

项目部于11月26日上午接到监理工程师通知单后,十分重视,立即召开现场管理人员会议,针对A\D楼现场施工中出现的质量问题,项目部制定如下整改措施:

1、钢筋位移问题

1.1补救措施

对位移钢筋在2㎝以内的,可直接从砼面向上按1:6比例向正确的方向弯曲;对位移在2㎝以上的,将钢筋根部砼凿开,开凿深度依据位移情况确定,凿开砼后将位移钢筋按1:6弯曲;为避免影响下部砼结构,开凿深度不得超过10㎝,可采用与原位置主筋搭接焊接一根同规格主筋,焊接位置在位移主筋正确方向一侧。

1.2预防措施

在以后的施工中应采取预防钢筋位移措施:

1.2.1柱子上口位置每边箍筋上挂2根U型的定位卡,定位钢筋挂的高度根据模板高度(3.3米)。浇筑柱子砼后根据模板边检查柱子主筋保护层是否一致。考虑平台结构为网梁楼盖厚度达50㎝,因此浇筑平台砼前,在平台上进行二次放线,校核钢筋位置是否正确,然后在平台面向上1米左右处绑扎一道定位箍,定位箍根据柱子尺寸及纵向钢筋的间距进行定型加工,并将柱子根部定位箍筋与四周梁钢筋点焊固定。

1.2.2剪力墙钢筋绑扎时,最上边一道水平筋与竖向筋必须绑扎牢固,不得漏绑。模板校正加固后,在墙体上口沿长方向对称设置垫块,垫块间距不得大于1米。暗柱端部垫块不得少于2块。墙体砼浇筑后派专人根据模板边复核钢筋保护层是否一致。浇筑平台砼前,根据墙体模板再次复核墙体钢筋位置,并与平台筋绑扎固定。

1.2.3变截面钢筋定位措施:当墙体出现变截面时,由放线员

在平台砼浇筑前在平台上进行二次放线,然后根据变截面后的墙体位置进行现场焊接定位,浇筑砼过程中加强现场钢筋看护,发现钢筋移动及时纠正。

2、模板不严、跑浆漏浆

2.1补救措施:对出现漏浆的砼墙面用铲刀将砼浆清除,对墙体根据漏浆采取錾子凿除到平台面。

2.2预防措施

模板支设严格按施工规范要求进行加固,对模板拼缝大于0.5㎝的采取木条子封堵,对较小模板缝隙可采取塑料密封胶带封闭。浇筑砼过程中看模人员跟随砼浇筑部位,发现漏浆及时制止砼浇筑并采取措施封堵漏浆部位。墙柱上口与平台梁接茬处必须先通圈粘贴海绵胶条,然后才能合模。

3、砼振捣不匀,出现蜂窝、孔洞

3.1补救措施

对砼结构中出现所有蜂窝空洞部位不得擅自修补,必须通过现场质量技术部门管理人员联系甲方、监理工作人员取得同意后方可修补。对蜂窝部位可视蜂窝程度直接用1:2水泥砂浆将蜂窝内封堵并磨平,蜂窝量大并出现露筋现象时处理方式同孔洞。

在D楼外墙面出现因振捣不密实出现的蜂窝状孔洞处理方法:沿孔洞周边用切割机切割成正长方形,然后将松动或孔洞砼凿除,直至凿到密实的砼为止。

在D楼北侧外墙根部出现的密集小孔洞处理方法:将集中出现在一处的小孔洞全部凿开,凿成一个连成一体的大孔洞,同样的必须凿至密实砼为止。

对平台上出现少数露筋的处理方法:将露筋处周边砼凿除,凿至钢筋可以按设计要求的保护层厚度为止,凿后将钢筋绑扎。

所有出现质量问题处按以上要求处理后,通知监理、甲方相关工作人员在场检查,并通知砼搅拌站将所需砼进场。修补前先用1:2水泥砂浆对孔洞内接浆处理,然后将修补用砼拍入孔洞内,拍打密实后用模板封闭加固。修补用砼必须比原结构砼高一强度等级并掺入膨胀剂,原结构为抗渗砼修补时同样使用抗渗砼。地下室外墙出现孔洞等修补的砼结构,在外墙防水施工时应加强一道防水层,以确保建筑工程质量。

3.2预防措施

3.2.1模板工程:所有模板表面必须光滑,模板面粘有刚硬的水泥砂浆必须铲除。木模板在浇筑砼前必须浇水湿润。钢模板脱模剂必须涂刷均匀。模具拼缝严密。拆模应严格控制砼的强度,严禁过早拆模。侧模在砼强度能保证其表面及棱角不因拆模而受损时,方可拆除。当拆模时遇到难拆部位杜绝野蛮施工。

3.2.2砼工程:进场砼必须严格按配比单要求配置,严禁出现水灰比过大,造成砼离析。墙柱砼浇筑前应将润泵管用砂浆对墙柱根部进行接浆处理。浇筑过程中不得一次性下料过多,振捣时严格按交底要求快插慢拔,振捣点要均匀,确保振捣密实。对网梁楼盖结构中肋梁或钢筋密集部位应采用同强度等级细石砼分层浇注,并认真细致振捣,每条肋梁逐个振捣不得遗漏,确保成型后的砼光滑密实。

4、针对项目现场施工出现的质量问题,项目部制定了相关责任措施,增加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加大工程控制;重点部位施工管理人员必须24小时在场指挥和检查;易出现质量问题部位施工时须提前进行专项交底,确保每位现场作业人员熟悉操作工艺。

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

临沂图书馆项目部

2015年11月26日

现场质量问题的整改方案

对于2015年春节前结构施工中出现的质量问题,项目部十分重视,召集现场相关人员仔细勘察现场,针对不同的问题制定如下整改措施:

1、在D楼负一层墙体上部因振捣不密实出现的蜂窝状孔洞处理方法:沿孔洞周边用切割机切割成正长方形,然后将松动或孔洞砼凿除,直至凿到密实的砼为止。

2、在D楼北侧外墙顶部出现的孔洞处理方法:拆除周边顶板模板,根据顶板结构砼的质量状况,将孔洞及周围松动砼全部凿开,凿成一个连成一体的大孔洞,同样的必须凿至密实砼为止。

3、对于D楼首层墙体出现因拆模过早造成砼表面松动处理方法:对墙体表面松动的砼块凿除,如内部出现松动砼同样凿至密实砼为止。

4、对于E座楼31层东单元电梯井内小梁出现的露筋、上筋割除问题:凿除该梁,按设计钢筋规格重新植筋,然后按设计与规范要求进行绑扎梁钢筋、支模、浇筑砼。

以上所有砼结构中出现的问题不得擅自修补,按要求凿开后必须通过现场质量技术部门管理人员联系甲方、监理工作人员取得同意后方可修补。修补方法如下:1、对普通蜂窝部位可视蜂窝程度直接用1:2水泥砂浆将蜂窝内封堵并磨平,蜂窝量大并出现露筋现象时处理方式同孔洞。2、对孔洞部位修补:修补前先用1:2水泥砂浆对孔洞内接浆处理,然后将修补用砼拍入孔洞内,拍打密实后用模板封

闭加固。修补用砼必须比原结构砼高一强度等级并掺入膨胀剂,原结构为抗渗砼修补时同样使用抗渗砼。

对于A楼基础底板出现裂纹现象:将底板裂纹位置清理干净,将裂缝部分砼切割开槽,沿裂缝方向宽度在5㎝左右,深度3~4㎝之间。然后用堵漏剂将槽封堵密实,表面微凸出墙面,最后在封堵的裂缝位置涂刷二遍水泥结晶型防水材料。此项工作必须在基础结构验收前完成,以保证结构验收的顺利进行。

针对已出现的质量问题,项目部制定了相关责任措施,重点部位施工管理人员必须24小时在场指挥和检查,以保证后续施工无类似问题出现。

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

临沂图书馆项目部

2015年2月16日

【 的整改方案】相关文章:

整改方案整改目标05-19

整改措施整改方案05-19

保洁整改方案12-19

银行整改方案01-08

整改方案范文02-25

公司整改方案03-11

烟草整改方案01-23

安全整改方案01-01

食堂整改方案01-01

物流整改方案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