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彩钢板房整改方案

彩钢板房整改方案

时间:2022-05-19 15:57:03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彩钢板房整改方案

一.工程概况

彩钢板房整改方案

本工程为山西香源煤业责任有限公司生产.办公.食堂.图书馆.锅炉房等区域的原活动板房拆除,职工文体活动中心167.19㎡,图书馆477.7㎡,新建职工宿舍396.5㎡,食堂720㎡,(由于彩钢板房复合板采用可燃泡沫填充物,存在火灾安全隐患)现改建为75mm厚一级玻璃岩棉材料的活动板房重新搭建工程。

编制依据《彩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5-2001

二. 施工流程

旧房拆除——清理——前后立柱——校正立柱再进行临时固定——安装钢架——铺设柱面预制板——封墙面夹芯彩钢板——安装层面夹芯板——割门窗洞口——安装塑钢窗.彩钢板门——清理现场——竣工验收

三. 施工要求

1. 各构件安装位置应符合设计要求,现场焊接部件应正确,无假焊,漏焊。

2.紧固件.螺栓位置安装正确并垫好垫圈,不得少装漏装。构件间的连接螺栓必须拧紧。

3.墙体:安装排板将夹芯彩钢板,墙面第一块必须校正,山墙转角处及阳角处用角铁封口,板与板之间连接采用工字

连接,各墙体垂直.嵌缝深度一致.整齐.清洁.墙面应清洁.颜色一致.板缝齐整.铆钉采用θ5X13 @300打钉面上下要一致.不得有错落,必要部位采用自攻螺栓按设计要求标明门窗洞位置,按照门窗洞位置安装门窗.门窗为原门窗。

6. 门窗;门窗位置安装正确并用螺栓紧固,门窗位置安装应开启灵活而无阻滞现象,附件安装牢固。

7. 贮存;所有构件堆放中运输均轻装轻放,严禁磕碰,不得堆压和有腐蚀性物品同时堆放。

五.安全保证措施

1. 保证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的措施及安全交底,针对本工程特点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上岗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2.高空作业人员按规定进行体检。

3.特殊工种持证上岗。

4.上岗前由班组长进行技术交底并做好记录,每天班前认真检查电气设备,吊装,索具.工具等高空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好安全带。

5.加强施工用电管理,严格执行JGJ46-2005的规定。

6.班组长为施工现场的安全负责人.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

7.进入施工现场必须带好安全帽,层面特殊部位施工需

穿好防滑鞋。

六.质量保证措施

建立健全各项检验,检查制度,建立质量管理网络,明确各项质量责任制,建立严格的自检制度,上道工序不符合要求不得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七.外观要求

1.墙必须垂直平整一致.整齐清洁。

2.墙面应清洁.颜色一致,板缝整齐。

3.门窗锁子灵活好用。

八.资金投入

解决此彩钢板房隐患问题需投入资金约200万元,由于我公司现处于停产放假期间资金困难,暂时无法按照整改要求完成整改,现已经提出延期整改申请,待开工后进行整改。

香源煤业

2016年2月25日

彩钢板房整改措施2017-01-22 06:33 | #2楼

经沙坪区消防支队对我司美丽.阳光家园D、E组团项目部临时彩钢板房消防安全进行检查验收。我司临时用房为彩钢板夹层内填充的是可燃泡沫,存在安全隐患,要求进行整改。

我司承建美丽.阳光家园D、E组团工程,糸市政府重点工程(公租房),民心工程,工期非常紧,为了早日交付使用,政府下达了交房时间,为了早日完成这一任务我司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目前美丽。阳光家园D、E组团楼工程正处于主体施工繁忙阶段,为了保证本工程工期任务。不影响正常施工的前提下,经我司研究决定,对办公及生活区暂时无其他用房解决的情况下,采取逐步单栋拆除更换,使用新型阻燃材料重新搭建,以杜绝火灾隐患,不断改善办公及生活区消防安全环境。

计划在2015年12月人员减少后开始拆除更换,在拆除更换这段时间内我司为预防火灾隐患,在每栋彩钢板设置干粉灭火器10个,办公区生活设置消防拴。每天安排2名保卫人员24小时巡视检查。不符合消防规范的彩钢板临时用房计划在2015年3月底拆除更换完毕。

北城致远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4日

外墙彩钢板板整改方案2017-01-22 06:34 | #3楼

针对已安装外墙板拼缝不严密问题,做以下整改:

1、对此问题我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班组进行现场质量会议,带领班组查找原因,解决问题,确保质量。

2、在11#库1轴/L轴~G轴进行样板安装,待建设方验收合格后再进行大面积施工。

3、由于在横装板的拼接部位相邻节点是由四块板搭接安装,且板厚达到0.63mm以上,导致缝隙存在,此竖缝隙按设计要求防水密封问题由密封胶填充。

4、现在对已经安装10#库1轴交C轴~K轴、13轴交C轴~F轴,11号库L轴外墙彩板进行全面整改。

5、在后续施工中要求管理人员全程跟踪,确保质量。

6、落实“三检”制度,严抓质量,确保进度。

7、由于近期多雨季节,为了保证保温丝绵质量,先进行其余外墙板安装,待外墙板安装完成后进行上述4条整改,2015年7月15日至2015年7月20日内整改完毕并报验。

8,为了保证施工质量,整改过程中我方派专人紧盯施工质量,随时报请建设方进行过程验收,严格按照样板间进行过程控制。 负责人:

年 月 日

【彩钢板房整改方案】相关文章:

食堂整改方案12-10

库房整改方案03-02

公司整改方案02-18

网络整改方案02-28

建筑整改方案01-23

制度整改方案01-25

乡镇整改方案01-29

管理整改方案04-15

餐厅整改方案02-21

保密整改方案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