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民办教育>《筹备民办教育协会换届工作通知

筹备民办教育协会换届工作通知

时间:2022-05-19 16:16:51 民办教育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筹备民办教育协会换届工作通知

换届,做好理事单位理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筹备民办教育协会换届工作通知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天津市民办教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自成立以来工作历时四年。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教育协会章程》及市社联关于搞好学会换届工作的要求,经协会主管部门同意,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拟于2012年下半年进行协会换届工作。望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搞好协调,理顺关系,协助我们搞好换届的准备工作,使新的一届理事会早日诞生,继续加强对协会工作的领导、不断壮大我市民办教育理论研究队伍,完善职能,充分发挥社会团体中介组织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自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各理事单位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以多种方式为我市民办教育的改革与创新献计献策,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是,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教育体制改革不断深入、机构调整变化较大,大部分理事相继调离原来的工作岗位,而目前在民办教育战线上负责的同志还没有及时补充到理事会中来,势必影响协会工作的正常开展,基于上述原因,协会换届改选势在必行。

根据我会章程及有关管理条例的规定,结合我会第三届理事、常务理事会情况和各区县民办教育的实际分配理事名额。(见附表二)各理事单位根据协会理事任职条件,推荐新一届理事人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可连任,亦可做新的调整,具体情况由单位自定。理事是理事单位的代表,今后如遇有该理事调离理事单位或由于其他原因不再担任理事时,随时可由理事单位提出更换意见,由协会常务理事会研究方可进行调整。

这次换届推荐理事单位范围:民办高等学校(含独立学院)民办中小学、民办中等职业学校、民办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以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机构、研究机构的相关人员代表。被推荐人所代表的机构应当属于本区县的优秀代表。

我会将成立候选人资格审查小组,负责确认候选人名单。各有关单位依据我会有关规定,在2012年4月30日前将《天津市民办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推荐表》填好报送协会秘书处。经我会候选人资格审查小组确认并报有关部门同意后公布候选人正式名单。并从理事名单中提出入选第四届常务理事建议名单,经协调区县和有关单位同意后,在提交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协会地址:红桥区咸阳路8号 邮 编:300122 联系人:高来喜 徐铸 电 话:27035107 附一:理事候选人任职条件

附二:推荐理事名额分配表

附三:推荐理事登记表

天津市民办教育协会

Tianjinshizhiyejiaoyuzhongxinyuannei

http://www.ahsrst.cn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附一:理事候选人任职基本条件

1.有加入本会的意愿,拥护并执行本会的章程; 2.关心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从事民办教育实践、科学研究和管理活动,能够为本协会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

3.民办学校及民办教育机构的代表,其所代表的机构应取得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开展办学活动的相关有效资质;

4. 在本单位担任教育行政领导职务或担任教育教学研究部门(社团)领导职务。身体健康,能够积极参加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任职三年;

5.能自觉地贯彻国家的有关教育方针及相关政策,并按国家的要求规范自己的办学行为。

附二:天津市民办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推荐名额分配单

…………………………:

经天津市民办教育学协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你单位为天津市民办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现分配理事名额1名,请按照学会换届改选办法进行推荐,填好理事登记表,按时寄到学会秘书处。

你单位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是…………………………….。

附三:天津市民办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推荐表表

【筹备民办教育协会换届工作通知】相关文章:

筹备同学聚会通知02-24

协会年会通知03-13

大学社团协会换届大会的新闻稿08-24

民办教育工作总结04-11

餐厅筹备工作计划02-24

筹备婚庆礼仪02-08

婚礼筹备计划02-05

社区换届工作总结12-14

筹备工作计划合集8篇04-03

KTV筹备计划书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