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女生节>《三八女生节活动策划书

三八女生节活动策划书

时间:2022-12-29 09:33:38 女生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八女生节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主题:魅力女性,快乐成长

三八女生节活动策划书

二、活动目的:

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全体女生开开心心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

三、主办单位: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

四、活动对象:玉林市电子工业学校全体女性

五、活动时间:2012年3月8日14:30-16:30

六、活动地点:校多媒体、篮球场

七、活动流程:

1、陈副校长为全体在场女性致词

2、祝福环节

(1)入场的人员拿起手机编辑祝福语发给你最想祝福的人。

3、游戏环节

游戏一:心有灵犀

在纸板上书一些大众化的成语,4到5人为一队,找两队人上台,先由每队派出一名队员从主持人的手中抽取题目,然后两队分别面向观众站成一列,当主持人宣布开始的时候,最后一名队员转身看自己抽取到的成语,然后表演给倒数第二名队员看,以此类推,回答正确且用时较短的一队获胜,获胜的一队有奖励。

游戏二:抢凳子

戏规则:裁判吹哨子,每轮十个人抢九张凳子,游戏者围绕凳子转圈,可拍掌助兴。裁判声停,游戏者立即抢位子坐下,未抢到位置者淘汰。

进入下一轮游戏,凳子依次减少,最后一人胜出。

游戏三:投篮

游戏规则:每人有十次投篮机会,投中次数最多者即获得奖品 游戏四:背靠背运气球

游戏规则:4人为一组,两人背靠背夹气球运到指定位置,再由本组两人接力把气球运到起点,速度最快的一组即可获得奖品 游戏五:吹乒乓球

参赛者要将拿到的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第十个杯子,要一个一个吹至杯子内,球不可以跳过杯子或滑落至桌子上,能完成比赛者即可获得奖品。

八、活动安排

1、前期准备

(1)生活质保部负责购买气球和礼品

(2)学习部负责填写书签的祝福内容

(3)外联部负责安排人员布置会场

3、活动后期

(1)组织学生负责场地的打扫

九、备注

2、活动预算

双面胶3*5卷

气球:3包

打气筒1个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2017-01-28 15:25 | #2楼

活动背景:女生节,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由于三八是妇女节,女生比妇女年轻,所以将女生节定为三月七号。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财经系学生会女生部精心策划了一场生动活泼、富有情趣的女生节活动,相信本次活动会让我们走进女生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领略女生的出色。 女生们,放下你的自持,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开释最炫的心灵!

希看所有女生在温馨的气氛中,通过开心的游戏,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也希看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促进我们女生部彼此的友谊,使大家更加团结。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风采,进步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换,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南博学子青东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活动主题:给力女生,神马都幸福

活动时间:三月7日、8日、15日

活动地点:xx南博学院(广东xx学院)

活动参与职员:全院女生

活动流程:

l 活动内容:

1.爱心签语

2.热忱男生,传递暖和

3.看电影

4.让女生的自信行到底

l具体流程:

爱心签语

为了让我院女生更好地感受节日的气氛,享受节日的祝愿,使全校师生都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财经系学生会预备了“爱心签语”的祝愿展板,过往的学生纷纭把写满自己祝愿的便签纸贴到展板上,祝贺我校女生节日快乐。一行行优美的语句,一字字情真意切的文字,让女生们感遭到了阳光般的暖和。

时间:7日

地点:1、2、3号饭堂

具体安排:

1.周一(7日)上午,把祝愿展板放置2、3号饭堂;下午放置1号饭堂

2.布置现场,预备好写签语的签纸和笔

3.女生部成员必须提早到场发签纸,带领女生写签语

热忱男生,传递暖和

在这一天里,女生是公主,是女王。你们将得到男生最给力的帮助。为了让女生们感觉到节日我最大的氛围。我们财经系学生会决定,让全体学生会男生义务帮女生搬水上楼。

时间:7日

地点:6、7栋女生宿舍

具体安排:

1.中午1点半到2点半;下午5点到6点

《三八女生节活动策划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2.全体财经系学生会男生到6、7栋女生宿舍楼下集合

3.做好热身运动,以避免搬水时受伤

看电影

看电影看人生,让女生们从电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了解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女性!

时间:8日晚修

地点:多媒体教室

具体安排:

1.申请借用多媒体教室

2.大力宣传当晚有电影收看

3.当天晚上委员提早到场布置现场

4.试播电影,检查有没有异常题目

5.预备停当,等待观众进场,只答应女生进场

6.离场时,请女生们带走零食和垃圾

让女生的自信行到底

让女生更加自信,更加迷人。我们邀请了成功女性分享她的经验,解读女性心理、美容与着装的讲授!

时间:15日晚修

地点:未定

具体安排:

1.邀请成功女性、老师

2.申请讲座所需要用的教室

3.大力宣传当晚有讲座

4.女生部委员当晚应提早到场布置现场,为佳宾预备水

5.女生到场,邀请佳宾上台开始讲授

6.结束时,佳宾先走,再组织女生们走

活动留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财经系学生会女生部负责策划工作,其他部分协助工作。

2.做好宣传工作。调动全院女生参加此项活动的积极性,扩大活动的影响面和覆盖面。

女生节策划书2017-01-28 15:23 | #3楼

一、 活动主题:

魅力女生,你是公主

二、 活动背景:

每年3月7日女生节是所有美丽少女的节日,也是所有美丽贤淑的朋友展示自己的舞台。据说,每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高校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又不想放弃女性的节日特权,有人提议,从此以后就有了女生节。根据一句广为流传的一句话“女生和妇女只差一日”大家都把3月7日,也就是3月8日的前一天称为“女生节”,这一天称为是造福女生的日子。所以我们将活动定在3月7日进行,希望各位青春美丽的女生能够在我们的努力组织下展现出美好的一面。让我们在3月7日尽情欢声笑语,一睹青春风采,充满美好祝福。

三、 活动目的:

这次女生节活动不仅为了响应传统的女生节,而且为女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激发女生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她们聪明、灵气、健康、活泼的一面,展现广大女生的个性风采,促进女生全面发展,丰富女生生活,同时,为了同学们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密切同学间的关系,加强男女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以及增进班级之间的团结。我院学生会特别推出“女生节”一系列活动,展现优质大学风貌,紧跟时代步伐。

四、活动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12级市场营销专科(一)班

五、活动地点:

工商管理学院401教室

六、活动时间:

2017年3月7日

七、活动策划流程:

活动1、爱要飞出去

活动内容:由工商管理学院男生购买制作女生节礼物,然后把礼物内容写在纸条上,或者写下满足女生的一个请求放进气球内,并写上自己的手机号或者将礼物交由学生会成员代给。吹起气球贴在黑板上,女生用飞镖将其扎破取出当中的纸条。(纸条上内容积极向上,最好都附有对女生的祝福。)

活动准备:气球一袋,黑板一个,飞镖数个。

活动2、幸运大转盘

活动内容:学生会人员在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放置一个画有各种不同颜色(例如红色、蓝色、粉色、黑色、灰色等)的大转盘。在放学期间邀请路过的女生转动转盘。如果转到的颜色与其衣服颜色一样或色系大致相同,则送给该女生一份精美小礼品。

策划人:郝建真

三八女生节活动策划书2017-01-28 15:25 | #4楼

一、 活动背景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迎接第62届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院女生风采,搭建一条女生与男生之间沟通的纽带,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女生节”是以关怀我院广大女生们,增进男女生交流的主旨,加强女生的自信心,全面拓展女生各方面的素质,不断突破、创新,力求挖掘出新的亮点,为校园注入动感的新鲜活力,特此举办此活动。让女生成为本院学生活动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二、 活动时间

本次“妇女节”将于3月8日举行 。

三、活动内容

(一)心随手动”手工制作大赛(即妇女节开幕式)

(二)XXX交流会

(三)“魅力女生”---创意PHOTO秀

(四)“幸运色心意随送”活动

(五)“星语心愿”许愿活动

(六)“靓丽动人”美容化妆,美发,礼仪讲座

(七)“女生节”成果展 (3月9日)

四、 前期准备

(一)相关作品征集

(二)场地准备

(三)物件准备

(四)奖品

五、活动开展

活动流程:

(一)“心随手动”手工制作大赛(即妇女节开幕式)(大概用时15分钟)

(1) 目的: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女生特征,陶冶我院女生情操,打造活动特色。

(2)征集: 时间:3月1日到3月6日。方式:在我院各宿舍区以小海报宣传以及以书面形式通知各专业。

(3)投稿:电话联系:直接交给各班小班长。(请在稿件上注明联系方法 )

(4)要求:标志要求简洁大方、设计新颖、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色彩明快,和-谐并能够结合大学特有的校园氛围,体现当代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5)奖励:凡投稿者均有小礼物一份,被选中展示者有精美礼物一份(设5名)。

(6)参赛者不限男女。

展示:(1)时间 3月8日

(2)地点:宿舍楼

(二)关于女生一些问题的交流会

(1)主持人引出话题,对相关观点与同学进行探讨。

(2) 主持人就同学的讨提出问题,请其他人说说她们的观点和看法。

话题一:什么样的女生受同性欢迎?什么样的女生受异性欢迎?

话题二:你认为何时才是适当的结婚年龄?

话题三:.如何与前男友成为朋友?

备选话题:一、你想成为单身贵族吗?

二、二十多岁的女生有什么特点

三、一段恋情的结束,是否都要以一方失恋为结果

(三)“魅力女生”创意PHOTO秀

目的:希望同学们尽显创意和身手,将优秀作品展示给广大同学。希望大家可以在活动中释放自己的才华和热情,同时塑造“妇女节”多姿多彩感觉。

征集:(1)时间 3月1日-3月6日

(2)方式:在宿舍区以小海报宣传。

投稿:(1)电话联系:直接交给各班班委。

(2)要求报名条件:”大”头贴一张,赋有自我介绍一份。(请在稿件上注明联系方法)

(3) 活动内容: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完毕之后,将报名同学的大头贴作成大的展板,由广大同学投票进行评选,最后评出最可爱奖,最具气质奖,最佳表情奖等。

(4)奖励:凡投稿者均有小礼物一份,被选中展示者有精美礼物一份。

(5)参赛者不限男女。

展示:(1)时间 3月8日(定时更新)

(2)地点:宿舍楼

(四)“幸运色心意随送”活动

(1) 时间:3月8日

(2) 内容:在活动当天确定某颜色为幸运色,当天有穿和我们幸运色衣服的女生将得到我们送出的玫瑰花或贺卡。

(五)、靓丽动人”美容化妆,美发,礼仪讲座

(1)时间:待定

(2) 内容:一些日常保护皮肤的方法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化妆品等生活中常用的小知识;还有我们如何才能使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滑亮有光泽,以及一些常用的防脱发小常识,如何打理我们的头发;我们生活中的一些社交礼仪

(六)、星语心愿”许愿活动

(1) 时间:待定

(2) 内容:我们设有两块大的许愿板,一块是你想对他说的话,另一块是你想对她说的话,到是有专人负责发送笔和许愿卡,大家可以自由写出自己想说的心理话。

(七)、女生节成果展

【三八女生节活动策划书】相关文章:

最新女生节活动策划书 女生节活动策划02-17

女生节的活动的策划书03-28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02-15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02-19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热】02-17

校园女生节活动策划书10-28

女生节活动策划书范文05-26

高校女生节活动策划书09-13

快乐女生节活动策划书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