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春风行动>《春风行动活动简洁

春风行动活动简洁

时间:2022-05-19 16:30:58 春风行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春风行动活动简洁

根据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师妇联在全师共同开展“春风行动”的活动。我团妇联积极组织广大妇女,树立“大联合、善协作和促发展”的理念,主动与劳动部门联系,依托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部门、技能培训中心等单位,利用社会资源,在2月中旬至4月底开展春风行动。

春风行动活动简洁

一、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和-谐氛围。

为了切实开展好“春风行动”,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确保春风行动步骤清晰,开展有序。为保障全团劳动者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为有效改善劳动就业环境,根据劳动者对求职就业信息需求的特点,组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春风行动期间,多方收集用工信息,组织就业培训,对所有求职者实施全面免费服务,免费求职、免费登记、免费职业指导,以及现场劳动权益维护政策咨询等具体措施。 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提高职工劳动维权意识。我团在开展“春风行动”期间开展政策咨询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劳动者维权手册、政策解答等有关资料60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从今年2月份至4月份开展的“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期间,在专项活动中:全团共免费发放宣传资料6000份;组织职业技能培训700人;组织创业培训1人;自主创业成功15人;发放小额贷款60万数;提供就业岗位16个;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15人; 通过“春风行动”我团劳动力就业环境进一步改善,就业服务得到加强和改善。

二、认识提高,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

营造关注全团职工尤其是女职工的就业环境。通过专开展就业政策咨询周活动,大力开展以基本权益维护、农村生活常识、寻找就业岗位等内容的引导性培训以及技能培训;开放公共职业介绍机构,为职工免费提供职业介绍服务。 通过举办“春风行动”,使我团女性劳动者工作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和巩固活动成果,为妇女就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进一步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

【春风行动活动简洁】相关文章:

春风行动活动方案12-29

春风行动活动实施方案01-05

2023年春风行动活动方案01-06

春风行动活动方案11篇01-19

春风行动活动方案(11篇)01-19

春风行动总结01-06

春风行动的总结01-18

春风行动活动方案(通用11篇)01-19

便民春风行动总结01-05

春风行动活动实施方案11篇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