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补偿>《占地地补偿合同协议书

占地地补偿合同协议书

时间:2022-05-20 14:03:15 补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占地地补偿合同协议书

甲方:栏杆堡镇人民政府

占地地补偿合同协议书

乙方:

经栏杆堡镇党委、政府、村委会的协调,甲乙双方在公平、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友好协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就甲方补偿乙方地质灾害治理占用土地事项订立本合同协议书,以资共同遵守。现就占用乙方位于武寨村武寨沟撂荒土地事宜,达成如下占地补偿协议:

一、土地所有权保持原权属不变,归村集体所有。

二、地质灾害治理占地位置:武寨村武寨沟通村道路旁边20米处,东西宽约23米,南北长35米,该土地面积为805平方米(约1.2亩)。占地补偿标准按6000元/亩的征地补偿标准计算,共计占地补偿款7200元。

三、甲方在本协议签订后,一次付完补偿款给乙方。

四、本协议签订后,乙方应全力配合甲方开发使用该土地,不能以任何理由阻挡甲方使用该土地。

五、本协议签订后,甲方施工期间,甲、乙双方出现的问题,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六、未尽事宜,双方协商一致时,可作为补充条款。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应。本协议自签字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协议订立时间:___年__月__日

占用土地补偿协议书2017-02-09 09:33 | #2楼

甲方:贵州顺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乙方:遵义市汇川区沿红村塘坊组

由于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选址与乙方用地相邻,涉及高边坡地段在建设过程中,随时都有因滑坡造成地质灾害的危险。

为确保地质结构的稳定和安全,乙方积极支持甲方,同意甲方在本组使用的土地上进行地质灾害的治理,并同意进行边坡支护。经双方协商,达成如下补偿办法。

一、补偿标准:实行一次性补偿到位的办法,按52000.00元/亩的标准进行补偿(不含村级政府按政策应收取的相关费用)。

二、甲方进行边坡支护所使用乙方土地位于塘坊组范围内,面积及补偿金额详见附表。

三、付款方式:甲方在本协议签订之日即行支付给乙方。

四、签订合同后,乙方保证:1、全力配合甲方的工作;2、负责清理好地上附着物、青苗等;3、自己是意识行为正常人,且保证自己及家庭成员均不影响甲方工作的开展;4、本协议签订之日即视为土地可交付甲方使用;5、涉及相邻关系中村民堵路等问题,乙方应无条件配合处理。

五、履行本协议发生争议,提交沿红村支、村委协调处理。

六、本协议一式叁份,甲方贰份,乙方壹份。本协议自签字日起生效。

甲方: 代表人: 2011年07月 日

乙方代表人:

2011年07月 日

占地补偿协议书2017-02-09 09:32 | #3楼

甲方: 镇 村 组姓名: 身份证号:

乙方: 镇 村 组姓名: 身份证号: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守信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就 (以下简称乙方)使用兴文县五星镇 村 修建坟山一事达成如下协议:

一、占地地点: 镇 村 组(小地名):

二、占地用途:修坟之用。

三、乙方占用土地面积:四平方丈以 为中心。

四、土地永久转让补偿费为 元大写 元。

五、乙方占用甲方土地中心点为 树的东南西北各方一平方丈。

六、乙方一次性付给甲方土地转让补偿费 元,甲方出具收条给乙方。

七、从付清转让补偿费之日起该土地权属永久归乙方使用。

八、相关权利义务:签定合同后甲方保证:1、全力配合乙方的工作;2、涉及乡邻阻碍乙方建设等问题,甲方应无条件配合处理;3、乙方在正常施工期间,甲方不得无故干扰和破坏,否则造成的经济损失由甲方承担。

九、合同期内违约责任:合同期内,甲方违约需返还乙方占地补偿费的两倍并承担由于甲方违约给乙方带来的损失;乙方违约,甲方不退还补偿费,并对土地重新享有处分权

十、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本协议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见证人: 组(公章): 村(公章):

甲方签字(手印): 乙方签字(手印): 电话: 电话:

占用土地补偿协议书2017-02-09 09:33 | #4楼

甲方:房山区阎村镇大董村村委会

乙方:北京***************材料有限公司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就***************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使用房山区阎村镇大董村(以下简称甲方)土地铺设水管路和电力线路一事达成如下协议:

一、占地范围:如附图所示

二、占地期限:

三、占地补偿及缴纳方式:

占地补偿费分2次支付:1、合同签订7日内,乙方支付甲方占地补偿费 元。2、管道、线路施工完成后,乙方支付甲方占地补偿费 元。

四、相关权利义务:签订合同后,甲方保证:1、全力配合乙方的工作;2、负责清理好地上附着物、青苗等; 3、涉及相邻关系中村民阻碍建设等问题,甲方应无条件配合处理。4、水管路和电力线路铺设好后,乙方有对线路维护和修理的权利,甲方应当积极配合不得阻挠。甲方对该范围土地再进行处理时不得影响乙方排污、供水及电力线路的正常使用。

五、甲乙双方所订合同在合同期内具有行为的连续性,双方均不能因改制、法定代表人的变更及其他原因终止本合同。

六、合同期内违约责任:合同期内,甲方违约需返还乙方占地补偿费并承担由于甲方违约给乙方带来的损失;乙方违约,甲方不退还剩下租期内的占地费,并对土地重新享有处分权。

七、合同附图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八、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壹份。本协议自签字日起生效。

九、合同履行期间,遇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当协商无法解决时,可通过法院诉讼。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占地地补偿合同协议书】相关文章:

占地补偿协议书06-09

临时占地补偿协议11-29

占地协议书03-19

占地赔偿协议书09-09

占地协议书合集6篇04-08

补偿协议书01-17

补偿协议书12-01

补偿的协议书03-06

征地补偿合同协议书07-20

征收补偿协议书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