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销售经理聘用合同供参考

销售经理聘用合同供参考

时间:2022-11-16 11:15:22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经理聘用合同供参考

甲方(聘用方):

销售经理聘用合同供参考

乙方(受聘人):

受聘人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根据国家有关法规、规定,按照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合同期限

1、合同有效期: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合同期满聘用关系自然终止。

2、聘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

3、本合同期满时,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聘用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第二条 工作岗位

1、甲乙方根据工作任务需要聘用乙方为 项目销售经理。

2、甲方根据工作需要及乙方的业务、工作能力和表现,可以调整乙方的工作岗位,重新签订岗位聘任合同。

第三条 工作条件和劳动保护

1

根据销售经理的工作特性,本岗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乙方每月出勤不得低于25天。

第四条 工作报酬

1、乙方的工作岗位,合同期内甲方按月支付乙方固定薪资为5000元人民币,每月十五日发放上个月工资 。

2、该薪资内已包括规定享受的福利待遇和社会保险(不含销售佣金)。

3、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4、销售佣金:按完成甲方销售计划(从拿到预售证之日开始计算三个月内乙方需完成当期取得预售证可销售楼盘总房款的百分之三十;六个月内完成至百分之六十;九个月内完成至百分之八十)来提成。如期完成销售计划的按当期实际销售成交总额的千分之1.6结算提成,未如期完成销售计划的按当期实际销售成交总额的千分之1结算提成。每期分别核算提成。

任务考核按客户交好定金签好认购合同为准计算,销售佣金根据实际成交(全款付清或者银行放款)为准计算。

销售佣金每次月十五日付上月甲方实际收款的千分之0.8,开盘十个月付至应得佣金的90%,其余10%合同到期结清。

第五条 工作纪律、奖励和惩处

1、乙方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乙方应遵守甲乙方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自觉服从 2

甲乙方的管理。

3、乙方如违反甲方的规章制度、劳动纪律,甲乙方按单位的有关规定经予处罚。

第六条 权利义务

(一)甲方

1、对乙方及管理的部门有总管理和监督权;

2、按合同规定发放薪资和报酬。

(二)乙方:

1、接受甲方的管理和监督,执行甲方的工作计划和服从甲方管理规定,履行销售部岗位职责,保证销售工作的正常进行和完成;

2、按计划独立完成销售部的组建和员工培训工作,并建立完善全面的销售管理系统包括客户、售楼员、销控价格等所有环节;

3、全面负责销售案场操作和管理,完成各阶段销售业绩指标,根据市场情况和项目的具体情况独立制定项目的销售策略,并全力配合广告策划工作;

4、独立完成调研报告、销售策划书并负责销售计划的实施,制定客户政策、管理合同签约和管理客户档案,并定期或不定期对公司业务流程进行优化;

5、按合同取得薪资报酬;

第七条 聘用合同的变更、终止和解除

1、聘用合同依法签订后,合同双方必须全面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合同。确需变更时,双方应协商一致,并按原签订程序变更合同。

2、聘用合同期满或者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时,聘用合同即自行终止。

3、甲方单位被撤消,聘用合同自行终止。

4、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1)在试用期内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2)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或聘用单位规章制度的;

(3)故意不完成工作任务,及给公司造成损失的;

(4)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单位利益造成损害的;

(5)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应提前三十天以书信形式通知受聘人。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愿从事甲方另行安排适当工作的。

(2)乙方不能胜任工作或不履行聘用合同的;

(3)聘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无法履行,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就变更聘用合同达成协议的;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通知聘用单位解除聘用合同。

(1)在试用期内的;

(2)甲方未按照聘用合同约定支付报酬的。

7、乙方要求解除聘用合同,应当提前三十天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

8、合同到期或者提前解除时,甲方有权对乙方管理期间的工作和客户资料进行全面接管和清理,所有资料和知识产权均归甲方,乙方不得带走;双方办理移交手续并签字认可。

第八条 违反和解除聘用合同的经济补偿

《销售经理聘用合同供参考》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1、经聘用合同当事人协商一致,由甲方解除聘用合同的,甲方应根据乙方在本单位工作年限,每满一年发给相当于一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

2、甲方认为乙方不能胜任工作或聘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已签订的合同无法履行,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就变更合同达成协议,由甲方解除聘用合同的,甲方按受聘人员在本单位工作年限,工作时间每满一年发给相当一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金。

3、聘用合同履行期间,乙方提前或要求解除聘用合同的,应支付一个月工资作为违约金给甲方,并无权结算未结清的工资和提成。

4、乙方违反本合同给甲方造成损失的,还应当赔偿甲方全部损失。

第九条 其它事项

1、甲乙双方因实施聘用合同发生争议,按法律规定,先申请仲裁,对仲裁裁决不服,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一份,经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3、本合同条款如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甲方(盖章)

代表(签字)

签约时间:

年 月 日 

乙方(盖章) 

代表(签字)

签约时间:

年 月 日

销售经理聘用合同12017-02-14 11:12 | #2楼

甲方(聘用单位):

乙方(受 聘 人):

甲乙双方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规、规定,按照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合同期限

1、合同有效期为八年: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试用期为 月),合同期满聘用关系自然终止。

2、聘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

3、本合同期满后,任何一方认为不再续订聘用合同的,应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第二条:工作岗位

1、甲方根据工作任务需要及乙方的岗位意向确定乙方工作岗位为 销售副总,并根据公司管理制度中《销售副总岗位责任》明确乙方的具体权限和职责。

2、乙方的工作职责、事项可以由甲方依乙方的职务,并视乙方能力及甲方需要进行分派。

第三条:工作条件

1、甲方为乙方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保证乙方的人身安全及人体不受危害的环境条件下工作。

2、乙方的考勤与管理悉按甲方有关公司管理制度办理。

第四条:工作报酬

1、甲方按月支付乙方工资为人民币 元。

2、奖金提成在按所主管部门月销售总额的 ‰提取,当年提成奖金于年底春节放假前一次性支付给乙方。(私车用费、出差、请客、送礼等费用已经包括在提成奖金里面,公司不再另行报销,但要将发票交给财务)

3、乙方可按每股 万元入股甲方,甲方配送乙方相同股份,乙方在公司工

作期间,甲方按相应股份比例向乙方分红。但乙方应将分红的其中 %补足投入到配送股份至足额为止。合同期满和解除本合同的,甲方按乙方实际投入股金退还乙方,不计股息和利息。

4、甲方根据单位的有关规定和实际情况,可与乙方协商调整乙方的工资。

5、乙方享受公司制度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

6、甲方根据工作需要,要求乙方加班时,除不可抗拒的事由外,乙方应予配合,有关加班事宜,依公司管理制度办理。

7、乙方自行办理养老保险、待业保险和其它社会保险。(鉴于聘用实际较长,建议甲方给乙方办理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手续!)

第五条 工作纪律、奖励和惩处

1、乙方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乙方应遵守甲方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自觉服从甲方的管理、教育。

3、甲方按单位有关规定,依照乙方的工作实绩、贡献大小给予奖励。

4、乙方如违反甲方的规章制度、劳动纪律,甲方按单位的有关规定经予处罚。

5、乙方在任职期内不得参与其它经济活动、不得参股第三方公司、不得给任何第三方公司提供任何服务。如经核实,甲方有权终止聘用合同,甲方扣留所有工资、奖金提成及利润分红。如果给甲方造成损失,乙方承担赔偿责任。

第六条 聘用合同的变更、终止和解除

1、聘用合同依法签订后,合同双方必须全面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合同。确需变更时,双方应协商一致,并按原签订程序变更合同。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的,原合同继续有效。

2、聘用合同期满或者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时,聘用合同即自行终止。在聘用合同期满一个月前,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聘用合同。

《销售经理聘用合同供参考》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3、甲方单位被撤消,聘用合同自行终止。

4、经聘用合同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聘用合同可以解除。

5、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立即解除聘用合同。

(1)在试用期内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2)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或聘用单位规章制度的;

(3)故意不完成工作任务,给公司造成损失的;

(4)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单位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5)在任职期内参与其它经济活动的;

(6)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应提前三十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受聘人。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愿从事甲方另行安排适当工作的。

(2)乙方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3)聘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已签订的聘用合同无法履行,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就变更聘用合同达成协议的;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不能终止或解除聘用合同

(1)乙方因工负伤在规定的医疗期内的;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通知聘用单位解除聘用合同。

(1)甲方未按照聘用合同约定支付工作报酬的。

第七条 违反和解除聘用合同的经济补偿

1、由甲方解除聘用合同的,甲方应根据乙方在本单位工作年限,每满一年发给相当于一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最多不超过十二个月。

2、聘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已签订的合同无法履行,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就变更合同达成协议,由甲方解除聘用合同的,甲方按乙方在本单位工作年限,工作时间每满一年发给相当一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金,最多不超过十二个月。

3、甲方无故终止和解除本合同,应支付人民币 元作为违约金给乙方。

4、 聘用合同履行期间,乙方无故要求解除聘用合同或因乙方从事其它经济活动的,应支付人民币 元作为违约金给甲方,并返还所扣提成奖金、利润分红等。

5、乙方因“用人单位未按照聘用合同的约定支付工作报酬”而通知甲方解

除聘用合同的,甲方应按合同约定结算并解除聘用合同的同时支付欠发的工作报酬。

第八条 甲方的商业秘密范围

(一)本合同所指的商业秘密是甲方不为公众所熟知,具有商业价值、使用价值或实用价值且经甲方采取保密措施的信息、文本资料、技术资料、专有技术或专利技术等。

(二)本合同保护的甲方商业秘密包括但不限于:

1、甲方的经营战略计划,客户或合作者的名单及联系方式,产品成本、内控价格,人事记录,业绩评估、预算,营销计划、渠道、方式及拓展计划,商业总盈利,计算机程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及内容等,合作商家、投资人、出资人及选用及业务合作或技术合作的内容或计划或往来资料或信息,会计档案、往来账户及账目等。无论乙方是通过何方式何途径获取。

2、本劳动合同条款内容及其未公开的组成部分或附件内容也属甲方的商业秘密。

(三)甲方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可以适时对上述商业秘密的范围作出适当调整(增加或减少)。调整后的商业秘密范围,将在甲方保密制度中制定,并分发给乙方,自保密制度公布之日起即成为本合同的附件,乙方应予严格遵守。

第九条 商业秘密的保守

(一)非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在保密期限内不得有下列行为。否则,乙方应当向甲方承担赔偿责任。

1、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如口头、书面、传真、QQ、电子邮件等)故意或过失地将本合同或本合同第八条规定的商业秘密或甲方规定的其他保密内容据为己有,或使用、泄漏、披露或以其他任何有偿或无偿的方式,允许或造成其他任何第三方知悉或使用。

2、利用甲方的商业秘密牟取私利。

3、将工作中接触、知悉的商业秘密数据、文字资料、图片及其信息化数据等(包括原件、复印件、电子文本等)据为己有或私自留存或携带出办公区或转移任何第三方(无论有偿或无偿)。

(二)保密期限:自本合同签订或乙方知悉甲方商业秘密之日起,至甲方公

开之日(甲方书面同意在特定主体范围内公开的不在此公开之列)止;且保密期限的效力及于本合同解除或终止后的甲方公开之日。

第十条 竞业限制

1、乙方在合同期内以及与甲方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后的二年期间,在福建宁德范围以内,不得受聘在其他与甲方经营范围相同或相类似的企业、行业工作,不得受聘或兼职于甲方的直接或间接的竞争对手企业或行业,不得自行设立或与他人共同设立与甲方经营范围相同或相类似的企业、行业,不得雇用未与甲方合法解除、终止劳动合同或者虽已解除、终止劳动合同但尚在竞业限制期限内的人员等。

2、乙方在合同期内及与甲方终止或解除劳动合同后,不得将甲方客户介绍给甲方的竞争对手或带入其受聘的其他单位或乙方自行设立或与他人共同设立的企业或与甲方客户发生业务往来;

第十一条 其它事项

1、乙方合同期满或本协议因故提前解除,乙方应负责其所负责的客户货款全额回收,否则甲方有权用其投资入股款冲抵。

2、甲乙双方因实施聘用合同发生劳动争议,按法律规定,可申请劳动仲裁。

3、本合同一式贰份,甲方一份,乙方一份,经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4、本合同条款如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甲方(盖章) 乙方(签字)

身份证号码:

代表(签字) 户口所在地地址:

联络方式:

签约时间: 年 月 日

销售经理聘用协议doc2017-02-14 11:16 | #3楼

甲方: 公司 乙方:

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甲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资金回笼率,组建团结协调、规范高效、忠诚专业的销售团队,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现结合甲方发展的实际情况,经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

一、合同期限:

1、本合同生效日期为 年 月 日。

2、公司对乙方进行业绩考核的时间,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共 年。

二、乙方权利职责:

1、甲方聘任乙方为甲公司销售经理,负责甲方销售部门的日常管理、销售拓展、销售促销策划、区域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指导、监督、管理等工作。

2、充分发挥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对销售团队进行科学合理的分区布臵和监督管理。

3、主持公司季度销售例会,拟订、修订公司销售管理规章制度,完成季度、年度销售计划、货款回收计划。

4、调研、分析公司产品在市场中的优势和劣势,提出改进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建议。

5、指导区域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监督所有销售人员严格按公司营销管理办法规定的销售业务管理和销售发货及开具发票管理以及回款管理的要求进行落实。

6、重视人本管理,协调好各区域经理之间以及各区域经理与所属销售员工之间的工作关系;尽力解决好下属销售员工提出的工作中的实

1

际困难和问题。

7、每月向总经理报告销售运行的重要情况,定期向总经理述职。

8、围绕公司的销售目标,带头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协调处理好销售部与财务部、生产部、等服务部门之间的关系。

9、管理、控制好销售费用,提高销售账款的回收率;定期对销售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和爱岗敬业素质教育。确保所属员工无侵占公司货款和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发生,无重大人身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10、乙方应遵守职业道德,保守商业机密、切实维护甲方企业的权益。接受总经理及授权经理的领导和监督。不得从事和甲方公司无关的第二职业,不得从事有损甲方公司声誉的任何活动。

11、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各项临时性的任务与工作。

三、乙方的年度工作目标

1、 年保证完成产品销售额(含税价) 万元以上(以财务数据为准)。 年至 年期间,每年完成产品销售额均比上一年增长 %以上。

2、自 年开始,保证每年:上年结存的应收账款回款率达到 %以上,当年销售货款的回款率应达到 %以上;当年不能收回货款的部分,在当年进行对账率达 %以上。

3、不发生单笔五万元以上的“坏账”损失;不能有一例发货后无对方收货凭证原件的情况发生(坏账是指无客户所欠货款的凭证;或虽有欠款凭证,但客户单位被吊销或注销或宣布破产的;或虽有欠款凭证,但客户单位一年以上不发生业务,两年内不给付货款的)。

4、 年销售团队总人数达到不少于 人,到 年总人数不少于人。所新收销售人员当年有业绩人数占新收总人数的比率不低于 %。

四、甲方对于乙方销售业绩的奖惩及结算方法:

甲方给与乙方提供的薪酬待遇的基本形式为:年薪+奖金。年薪 2

万元,每月发放 元,其余部分在次年二月底前考核后兑现。奖金按销售部所有销售人员在当年收回货款总额的 %计算。奖金每年按当年每季度分解总销售额和回款额的比例数额完成后,按当季度回款额的 %兑现,其余部分均在次年二月底前考核后按本规定兑现。 1、每年完成当年的销售额,每年上年结存的应收账款回款率达到%以上,每年当年销售货款的回款率达到 %以上,每年当年不能收回货款的部分,当年进行对账率达 %以上,给予兑现当年剩余的年薪和奖金。(由于不可抗力导致或由于明显的产品质量影响除外。)

2、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如乙方未完成当年销售考核目标的 %,甲方将终止与乙方的合同。

3、试用期三个月,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甲方需支付每月 元保底工资。

4、每年如不能完成每年所定的销售额的,或每年上年结存的应收账款回款率在 %以下,或每年当年销售货款回款率在 %以下的,或销售员工当年出现 万元坏账损失,取消当年剩余的年薪和奖金。

5、以上薪金和奖金数额均含税,个人所得税均由个人缴纳。

五、甲方对乙方的支持:

1、如乙方有正当理由认为需对业务员工资和提成缓发的情况,甲方要依照乙方的意见予以配合。

2、甲方无正当理由,就要及时按公司规定兑现业务人员的提成。

3、乙方有建议甲方录用和解聘业务员的权利。

4、甲方给予乙方市场操作费用为10%,人员工资比例在13%。

六、竞争限制:

1、乙方在甲方任职期间不得与任何第三方正式或非正式的建立相同的业务合作关系或聘用关系。

3

2、合同解除后两年内,乙方不得在经营同类业务的其他单位内任职,或者自己经营与甲方有竞争关系的业务。

3、乙方在任职期内提出的销售计划及方案归属权属于乙方所有。 4、乙方在任职期给甲方公司造成经济损失或名誉损害的,视情节轻重,给与其任期内总工资收入的30%以上的赔偿。

七、合同的终止:

本合同届满,聘用合同终止;双方经协商同意,可在合同届满前一个月向对方表示续签意向,续订合同。

八、附件

双方均应严格遵守本合同书的各项约定,否则,应赔偿另一方所受的全部损失。

本合同书经双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正本一式两份(共四页),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公司 法定代表人:

乙方:

年 月 日

4

销售经理聘用合作协议2017-02-14 11:14 | #4楼

甲方: 天穆大酒店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阜埠河路185号

乙方:

乙方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规、规定,按照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

一、协议期限及工作岗位

1、协议有效期: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2、止(试用期为 月),合同期满聘用关系自然终止。

2、甲方根据工作任务需要及乙方的岗位意向确定乙方工作岗位为 销售经理,并根据公司管理制度中《销售经理岗位责任》明确乙方的具体权限和职责。

3、乙方的工作职责、事项由甲方依乙方的职务,并视乙方能力及甲方需要进行分派。

二、 薪资结构:保底工资+月效益提成及要求

[1]甲方每月支付乙方保底工资 4000 元,乙方个人业绩纳入团队。

[2]团队人员规模为 4人,每增减一人按五万业绩同时增减。

[3] 团队业绩达 20万 超额部分按 1% 比例计提,未达到任务每月按1%扣除月工资,达到任务给予话费补助200元。

[4]销售额要求:

餐饮散单低于活动8折折扣情况下不计入月销售额提成.三个月未达到业绩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三、工作条件及福利待遇

1、甲方为乙方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保证乙方的人身安全及人体不受危害的环境条件下工作。

2、乙方的考勤与管理悉按甲方有关公司管理制度办理。

根据单位的有关规定和实际情况,可与乙方协商调整乙方的工资。

3、乙方享受公司制度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

4、甲方根据工作需要,要求乙方加班时,除不可抗拒的事由外,乙方应予配合,有关加班事宜,依公司管理制度办理。

5、乙方自行办理养老保险、待业保险和其它社会保险。

四、乙方权利职责:

1、乙方无条件服从甲方统一管理,负责甲方销售部门的日常管理、销售拓展、销售促销策划及销售人员指导、监督、管理等工作。

2、充分发挥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对销售团队进行科学合理的分区布置和监督管理。

3、主持公司季度销售例会,拟订、修订公司销售管理规章制度,完成季度、年度销售计划、货款回收计划。

4、调研、分析公司产品在市场中的优势和劣势,提出改进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建议。

5、监督所有销售人员严格按公司营销管理办法规定的销售业务管理和销售发货及开具发票管理以及回款管理的要求进行落实。

6、重视人本管理,协调好餐饮员工之间与所属销售员工之间的工作关系;尽力解决好下属销售员工提出的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7、每月向董事长报告销售运行的重要情况,定期向董事长述职。

8、围绕公司的销售目标,带头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协调处理好销售部与财务部、餐饮部之间的关系。

9、管理、控制好销售费用,提高销售账款的回收率;定期对销售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和爱岗敬业素质教育。确保所属员工无侵占公司货款和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发生,无重大人身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10、乙方应遵守职业道德,保守商业机密、切实维护甲方企业的权益。接受总经理及授权经理的领导和监督。不得从事和甲方公司无关的第二职业,不得从事有损甲方公司声誉的任何活动。

五、聘用合同的变更、终止和解除

1、聘用合同依法签订后,合同双方必须全面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合同。确需变更时,双方应协商一致,并按原签订程序变更合同。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的,原合同继续有效。

2、聘用合同期满或者双方约定的合同终止条件出现时,聘用合同即自行终止。

3、甲方单位被撤消,聘用合同自行终止。

4、经聘用合同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聘用合同可以解除。

5、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立即解除聘用合同。

(1)在试用期期内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2)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或聘用单位规章制度的;

(3)故意不完成工作任务,给公司造成严重损失的;

(4)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甲方单位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5)本协议未尽事项,由双方另行协商,制定补充协议。

六、仲裁

如果双方发生争议,则将争议提交甲方所在地的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

七、其他规定

协议不得以口头方式修改,而须以双方签署书面文件的方式修改本协议以中文写就,正本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履行本协议不影响原劳动合同所约定的权利义务。

八、本协议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销售经理聘用合同供参考】相关文章:

经理聘用合同11-04

[参考]聘用劳动合同10-08

总经理聘用合同02-12

总经理聘用合同模板02-01

项目经理聘用合同04-13

聘用总经理合同04-18

经理聘用合同15篇03-02

酒店总经理聘用合同04-12

公司总经理聘用合同10-30

销售人员聘用合同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