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学校保安人员聘用合同

学校保安人员聘用合同

时间:2022-03-16 07:51:2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保安人员聘用合同

甲方: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监管部门:学生科)

学校保安人员聘用合同

乙方: 性别: 年龄: 岁 文化程度: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甲方聘用乙方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以下简称:保安)。双方同意签订劳动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各项条款。

一、 乙方工作职责:

1、 严格遵守工作规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注意仪容仪表,讲究团结协作。保安上岗时间必须穿着统一的保安服装。值班时间不得脱岗、误岗、擅自调岗。

2、 保安人员全面负责校园内的安全保卫工作,执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的安全工作调度。保安人员全年实行每天24小时轮岗值班制(时间见安排表),值班期间执行校园巡逻。上下班必须交接清楚,并将值班情况记录在《保安工作情况登记表》中,方可交接-班。

3、 要全面了解校园内的电力设施、水路管道、消防设施、监控和报警设备的基本状况,掌握抢险、灭火、防护的基本技能。如校园内发生打架斗殴、盗窃、火灾、破坏财产等事件后,应沉着处理,并同时报告值班人员或校领导处理。

4、 学校实行半军事化封闭式管理,保安应协助值班人员从周一至周五早上出操催寝工作,保证上、下午上课期间没有学生在宿舍内逗留和在校园内溜达,负责学生就寝时间的巡逻和处理紧急事件;周六、日协助学生科或教务科做好教师、学生活动保卫工作

二、 甲乙双方权利和义务:

1、 甲方应给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保安冬夏服装由甲方提供,但乙方须缴纳每套100元押金。

2、 甲方给乙方的月工资为:1000元/。工作满一年后,工资每月增加30元(叁拾元);若满两年,则每月增加60

元(陆拾元);以此类推。工资发放时间为:当月发放上月工资。

3、 若发现保安人员脱岗或巡逻不到位,导致工作失误或对校园内的打架斗殴、破坏公物等事件没有及时制止,每班每人扣罚50元;因脱岗、擅离职守导致重大事件发生的,扣除当月工资,甲方有权提前解除乙方,终止合同。

4、 甲乙双方若要解除合同,应提前通知对方;若乙方提出解除合同,则应将书面报告提前30天送监管部门,经主管校长批准后,由甲方监管部门办理解除合同手续,并退还服装押金。

5、 乙方有事须先请假,经甲方同意后方可离开,病、事假1天扣当天日工资,无故旷工1天,扣除本人日工资的2倍。

6、 试用期为一个月。

7、 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8、 此协议一式四份,甲方及监管部门和财务、乙方各执一份,签字生效。

甲方:(盖章)

年 月 日

乙方签名: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年 月 日

学校保安聘用合同2017-02-16 10:42 | #2楼

甲方(聘用单位): 乙方(受聘人员): 法定代表人: 居民身份证号码:

甲方因安全工作需要,决定聘用乙方担任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特签订本合同。

一、保安人员的工作职责

1、保安人员必须服从校方提出的安全保卫要求和学校安全保卫制度。

2、保安人员应树立高度责任感,对学校安全保卫负责。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对于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行为及时制止,禁止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行为发生。

3、保安人员要认真做好守护目标的防火、防盗,负责校内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如发生案件应立即报告110,保护好现场,维护好现场秩序。

4、保安人员实行值班制度,值班时间为上午8点至学生晚就寝熄灯,并作好值班记录。地点在校保安值班室。按规着装(装备),衣领、扣子、徽章、腰带、帽子、领带等均需整齐。

5、保安人员必须对校内进行巡查,巡查时间重点为学生下课休息时间,对学生当中出现的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杜绝吵闹、打架斗殴等违纪现象的发生,发生违纪现象及时制止并通知政教处。

6、保安人员维持好学生就餐时的纪律。

7、保安人员要本着对学校安全负责的精神,按学校规定,上课或课间休息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让学生随便进出学校。若学生请假提前离校的,必须持有班主任的请假单。否则一律不得放行,杜绝发生因学生逃学而在校外发生的安全事故。发现学生通过非正常途径离开学校应及时劝阻、教育,并立即报告。

8、保安人员对学生骑摩托车和骑自行车带人进出校园的,应及时加以制止,劝其立即纠正或通过政教处要求学生限时纠正。

《学校保安人员聘用合同》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9、非学校师生原则上不得进入学校。外来人员来访确需进入者,按要求填写好登记表方可进入校内。学校保卫人员对进出学校的外来人员携带的物品进行登记,对可疑物品要进行查验,严禁易燃易爆、剧毒、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校园。

10、保安人员有权禁止商贩在校门口摆摊设点,禁止任何外来车辆进入校内。确实因工作或其它需要,经学校领导同意,验证许可做好车牌登记后,方可进校。

11. 态度和蔼、语言谦虚,不急不躁,认真细致;不得冷淡、刁难、取笑,不得与学生打闹。对方态度不好,一定要耐心解释。

12、妥善保管好头盔、橡皮警棍、催泪喷雾器及盾牌、叉等安保器械。

13、保安人员应认真完成学校交办的临时任务。

14、保安人员应在校长、政教主任的领导下,严格执行好以上制度。如因工作失职,造成学校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需承担相应责任。

二、保安人员的工作报酬

乙方按照甲方规定完成工作任务的,甲方必须按时足额支付乙方的工资报酬,不得克扣、拖欠工资。每月工资标准为人民币700元整。暑假两个月不支付工资。

三、出现以下情形,甲方有权解聘合同,并通过合法途径追究相关责任。

1、辱骂殴打教师学生造成恶劣影响。

2、工作失职造成守护目标损失。

3、工作散漫、不负责且屡教不改。

4、当班期间擅自离岗。

5、邀约他人在保安室酗酒、打牌。

6、出现违法犯罪行为。

四、本合同有效期一年。在合同到期前15日,双方如愿意,应重新签订合同

五、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六、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从签订之日生效。

甲方(公章) : 乙方(签字):

法人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学校保安员聘用合同书2017-02-16 10:45 | #3楼

聘用单位: (以下简称甲方)

受聘人员: (以下简称乙方)

为加强甲方安全保卫工作,特聘请乙方为甲方保安员,为甲方提 供保安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定, 甲、乙双方本着诚信、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签 订本合同,并遵守本合同条款。

一、协议期限

甲方聘用乙方在甲方担任临时岗位工作。协议期限为 天,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二、甲方的权力与义务

1、甲方应为乙方提供良好的执勤工作环境,关心乙方的工作生 活条件。

2、甲方有权对乙方的保安服务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对不符合 甲方工作要求的服务行为要求乙方立即纠正。

3、甲方负责建立安全保卫制度,明确乙方保安员工作职责及任 务。

4、甲方应当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以及执行保安 勤务所需工作装备。

5、甲方应当按照要求按月及时支付乙方工资。每月工资为950元, 同时享受本校发放的职工福利补助及奖励,乙方社保由乙方自行 缴交,本校不负责缴交。

6、上班时间:16:30—7:00(其中19:00—20:50除外)

三、乙方的权力与义务

1、接受甲方管理,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安排和学校 制定的各种保安工作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圆满完成任务。

2、享受协议规定的工资待遇。(乙方食宿自理)

3、做好甲方的门禁工作,严格查验出入校园人员的证件,登记 出入车辆和物品,防止无关人员进出。

4、在校园及周围开展治安巡逻、安全检查、报警监控。

5、在上、放学时段维护校园出入口的治安和交通秩序,发现可 疑情况果断处置。

6、发现和制止发生在校园及周围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应立即 报警,并采取措施保护现场。

7、配合学校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伤害事故等工作,发 现不安全隐患及时报告或消除。

8、收集、报告校园及周围治安动态和信息。

9、上班时严格按照保安服务标准开展工作。

10、严格执行本校规定的上、下班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不脱岗。

11、熟悉学校的物防和技防设施配备,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和保安 防卫器械。

12、文明执勤,言行规范。

四、合同的解除

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甲方可以解除合同

1、履行合同差、完不成工作任务、考核不合格。

2、因身体状况不能从事保安工作时。

3、违反甲方规章制度,损害甲方经济权益,造成严重后果以及 严重违背职业道德,给甲方造成极坏影响的。

《学校保安人员聘用合同》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4、打架斗殴、严重影响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的。

5、违反规章制度,发生责任事故,造成经济损失的。

6、用不正当手段欺骗甲方的。

7、被劳教、判刑、依法追究刑事和治安责任的。

8、其他违反国家政策和甲方规定的。

五、其他

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合同经双方签字后生效,本合 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单位(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学校保安人员聘用合同书2017-02-16 10:45 | #4楼

甲方(聘用单位):

乙方(受聘人员): 身份证号码:

甲方因安全工作需要,决定聘用乙方担任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特签订本合同。

一、工作职责

1、保安人员必须服从校方提出的安全保卫要求和门卫管理制度。

2、保安人员必须着装上岗,坚守岗位,做好交接-班记录。

3、保安人员应树立高度责任感,对学校安全保卫负责。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门房管理,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4、保安人员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必须对校内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巡查,负责校内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如发生案件应立即报告110,保护好现场,维护好现场秩序。

5、保安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作好值班记录。对违规违纪的学生要及时教育处理,并做好记录。

6、保安人员要本着对学校安全负责的精神,按学校规定,定时开关学校大门,上课或课间休息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得让学生随便进出校门。若学生请假提前离校的,必须持有教师签名,同意离校的请假单,否则一律不得放行,杜绝发生因学生逃学而在校外发生的安

全事故。发现学生通过非正常途径离开学校应及时劝阻、教育,并立即报告。

7、保安人员对骑车、溜车、穿拖鞋、染发、衣冠不整、穿奇装异服、带早餐进入校园、通过通透围墙购买物品学生应及时加以制止,劝其立即纠正或通过班主任要求学生限时纠正。

8、非学校师生原则上不得进入学校。外来人员来访确需进入者,按要求填写好登记表方可进入校内。

9、保安人员在学生入校前30分钟开启校门,上课铃响后全关闭。放学时应按时开启校门,30分钟后关闭。校门开启后须离开值班室站立值勤,看护学生进出学校。

10、在上学、放学时段(特别是下午、晚自习放学),保安人员有责任维护好校门口环境秩序,禁止闲杂人员在校门口周围逗留大声喧哗。对在校门聚众吵闹影响学校教育秩序的现象,应予劝阻,对严重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先报告校长,再报乡派出所。禁止客运车辆在校门口候客及其它任何车辆无故乱停乱放,保证校大门口的畅通无阻。校门口-交通堵塞时,应及时疏导。发现学校门口学生之间打架斗殴现象,须及时阻止并上报有关领导。

11、保安人员应禁止任何外来车辆进入校内。确实因工作或其它需要,经学校领导同意,验证许可做好车牌登记后,方可进校。

12、保安人员应认真协助学校做好查夜工作,并认真完成学校交办的临时任务。

二、工资报酬:乙方按照甲方规定完成工作任务的,甲方每月支付乙方工资 1500 元整,如政策原因需调整工资,按政策调整。

三、解聘合同: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甲方有权解聘合同。

1、辱骂殴打师生造成恶劣影响。

2、工作失职造成守护目标损失。

3、工作散漫、不负责且屡教不改。

4、当班期间无故擅自离岗。

5、邀约他人在保安室酗酒、打牌。

6、工作中不服从学校领导的安排。

7、如因政策或不可抗拒原因需解除合同,甲方不承担任何补偿费用。 四、合同有效期:2017年9月1日------2017年7月10日。

五、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教办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盖章) :

乙方(签字盖章):

法人代表(签字)

高桥小学

二0一四年九月一日

【学校保安人员聘用合同】相关文章:

保安人员聘用合同04-10

学校聘用合同04-25

学校聘用合同02-11

学校保安聘用合同04-25

学校保安聘用合同10-29

学校厨师聘用合同03-13

学校聘用合同15篇03-14

学校劳务临时用工聘用合同05-21

学校临时工聘用合同12-15

学校教师聘用合同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