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幼儿园法制园长聘书

幼儿园法制园长聘书

时间:2022-03-16 10:47:03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法制园长聘书

为加强对儿童的法制教育,大河屯镇清华幼儿园经研究决定聘请大河屯镇派出所民-警 王玉东__同志为幼儿园法制副园长。任期自2017年1月18日到2019年1月18日,任期三年。

幼儿园法制园长聘书

法制副园长的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根据教育局有关文件的总体要求,协助制定和实施本园依法治园的工作计划。

二、抓好教师队伍的法制宣传教育,提高教师队伍的法律素质。

三、认真开展对在幼儿园儿童的法制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儿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四、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及其他教育法律法规,抓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五、协助幼儿园做好品德偏差儿童的教育转化工作,落实帮教转化的各项措施,降低幼儿园儿童的违法犯罪意识。

六、加强与有关政法部门的联系,协助政法单位共同做好幼儿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开展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活动。

七、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的社会实践和活动,提高儿童学法的积极性,增强学法效果。

八、定期组织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

九、在家长、幼儿园教育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儿童家长的法律意识,争取家庭和社会的支持与配合。

十、在幼儿园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带头学法用法,坚持依法办事,严格实行依法治校。

十一、积极参加上级机关组织的各级各类法律教育和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十二、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大河屯镇清华双语幼儿园 

2017年1月18日

【幼儿园法制园长聘书】相关文章:

申请班长竞聘书05-02

聘书英文简短模板03-28

学生会聘书03-29

应聘书的个人评价04-21

学生会聘书02-18

幼儿园园长寄语03-26

幼儿园园长总结11-22

幼儿园园长寄语11-07

学生会竞聘书04-20

幼儿园法制安全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