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公积金>《自行缴纳公积金的声明函

自行缴纳公积金的声明函

时间:2022-03-16 22:18:06 公积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自行缴纳公积金的声明函

本人 (身份证号: )为汝州天心种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员工,现不可撤销地作出如下承诺:

关于自行缴纳公积金的声明函

本人自愿放弃缴纳住房公积金及公司为本人缴纳住房公积金所应享有的任何权利,并在与公司劳动关系存续期间及解除以后,均不会就住房公积金问题以任何方式对公司提出任何要求,也不会通过政府部门及司法机关实施对公司不利的行为。

承诺人:

年 月 日

关于自行缴纳公积金的声明函2017-02-21 06:25 | #2楼

本人 (身份证号: ),作为 北京中地种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员工,已与公司签署劳动合同。

本人确认:因个人原因,本人自愿选择自行办理并缴纳住房公积金,公司未为本人办理并缴纳住房公积金,不构成对本人劳动者权益的侵犯,本人亦不会就此采取措施自行或通过有关政府部门向公司主张权利。

特此声明。

声明人: 年 月 日

关于自行缴纳社保的声明函2017-02-21 06:23 | #3楼

本人 (身份证号: ),作为 北京中地种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员工,已与公司签署劳动合同。

本人确认:本人已知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在本人与公司劳动关系存续期间,公司需依法为本人缴纳社会保险,就此,公司亦向本人作了相关说明。尽管如此,因个人原因,本人自愿选择自行办理并缴纳各社会保险。基于此,公司未为本人办理并缴纳社会保险,不构成对本人劳动者权益的侵犯,本人亦不会就此采取措施自行或通过有关政府部门向公司主张权利。

特此声明。

声明人: 年 月 日

【自行缴纳公积金的声明函】相关文章:

自行车活动免责声明05-17

自行车赛免责声明05-17

自行车骑行免责声明05-17

自行车免责声明书05-17

公积金接收函04-20

公积金接收函07-20

公积金转出接收函03-21

公积金接收函范本03-21

公积金接收函模板03-21

住房公积金接收函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