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广告宣传细节的落实情况

广告宣传细节的落实情况

时间:2022-03-19 02:03:24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广告宣传细节的落实情况

一、 网络媒体的宣传

(1) 宣传形式:软文宣传中的新闻套发

(2) 宣传脉络:从介绍公司开始、靓诺十周年介绍、新闻报道公司的参展情况、品牌介

绍、公司首席设计师情况、L.N品牌服装情况直到公司L.N品牌钻石卡会员情况,通过这样的一个宣传路线让人们了解公司、了解品牌到认可公司、认可品牌、最后发展成为公司L.N品牌的忠实消费群体。

(3) 宣传目标:通过网络宣传让广大消费者及服装圈里的同仁认可L.N品牌及其提供的

个性化服务

(4) 选择的网站如下:媒体列表:(14家)

门户类:新浪 搜狐

服装类网站: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中国服饰网、中国国际服装纺织网、中国服装协会网 中华服装网(首页) 、 中国品牌服装网 中国品牌网 中国服装时尚网、中国服装财富网 女装网、时尚北京、瑞丽

登录细节: 在所在网站的品牌介绍频道登,如没有对应频道则在女性频道登相关的软文介绍

(5) 具体的软文介绍安排如下:①8月20日-21日公司介绍(以公司简介为模本)、②8

月22日-23日(介绍公司,以“靓诺:一个物种的意外存活为模本)、③8月24日-25日(介绍靓诺十周年,以总裁寄语为模本)、④8月26日-27日(写一则消息报道靓诺参展品牌展的情况)、⑤8月28日-29日(介绍LIANGNUO品牌)、⑥8月30日-31日(介绍L.N品牌,以十年志品牌介绍为模本)、⑦9月1日-2日(介绍公司的首席设计师)、⑧9月3日-4日(写一则消息介绍靓诺品牌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⑨9月5日-6日(计划安排写一则L.N品牌晚礼服的情况)、⑩9月7日-8日(写一篇L.N品牌钻石会员的招募通知,把L.N品牌的特点及受众群体作一个完美的总结)。

(6) 费用预算 根据前期的记录在搜狐登一篇稿件,其费用是300元/次。其他专业网站

是不花钱的。因为是两个门户网站则一次需600元,因门户网站这个费用的确是不可少的,因此预估是6000元。其他专业网站因考虑到时间因素,因此我认为还是找一家公司把上述事情一块做比较好,一是便于监督,二是没有时间让我们充分准备,三是我们手头没有相应的网络资源。因此我认为在上述14个网站作宣传费用控制在8000元为合理范畴。

请陈总审阅。

王晓东

2017年8月15日

陈总,您好:

目前经过落实网站合作情况如下:

上述12家服装行业网站,经过努力工作,有10家可以合作,3家是收费的,剩下7家是免费的。免费网站合作如下:中国服装网、中国服饰网、中国服装纺织网、中国服装协会网、中国服装财富网、中国品牌服装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其中前6家8月20日可以供稿了,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需要从8月29日才可以供稿。三家收费合作网站:中华服装网,联系负责人陈小姐:0571-51505943,费用是1000元,20天10篇稿件;中国品牌网,联系负责人温小姐:0592-2950570,费用是500元;女装网,联系负责人王先生0571-88935240/13588484642,费用是500元。

门户网站:搜狐的女人频道主编尹娜小姐62726051,400元一篇稿件。

时间安排如下:从8月20日——8月28日,只上上述9家行业网站(包括3家收费的网站),费用是2000元。从8月29日-9月8日除了上述9家行业网站之外,公司再上搜狐网站和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共11家网站,其中在搜狐上面我们做5篇稿子,花费是2000元。即整个网站的花费费用是4000元整。

妥否,请批示。

王晓东

2017年8月16日

1、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010-65061015 ,联系人:张总监,之前是柳恩见

2、中国服饰网:020-22822360-8008,联系人:廖先生,手机是:13710574099

3、中国国际服装纺织网:联系人:周大姐,010-65077795

4、中国服装协会网:联系人:刘大姐,010-85229010,之前是秀民

5、中华服装网:联系人:陈小姐,0571-51505943(收费的)

6、中国品牌服装网:联系人:何小姐,0755-88839690,QQ号码是745419621

7、中国品牌网:联系人:温小姐,0592-2950570(收费的)

8、中国服装时尚网:联系人:吴小芬,021-34140610-802/803

9、中国服装财富网:联系人:谢先生,010-67706018

10、女装网:联系人:王先生,0571-88935240/13588484642(收费的)

11、中国服装网:联系人:李小姐,0755-83767516/13612983783/8008579699-188

12、搜狐网女人频道:联系人:尹娜主编010-62726051(收费的)

报纸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纺织杂志、精品购物指南、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竞报、京华时报时尚栏目、服装时报、服饰报、《服饰导报》、中国青年报、北京商报、中国纺织报、中国消费者报社、北京晨报、新华社、周末画报、新京报

杂志

中国制衣、精彩、纺织服装周刊、中国对外贸易杂志社、《东方模特》、《中国女性(中文海外版)》、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中国新闻社、流行色、流行在线、中国皮革杂志、时尚周刊、时尚芭莎、中国服装、中外服装、时装、时尚北京杂志

电视台

澳门莲花卫视国际商务台、旅游卫视、《时尚装苑》、广西卫视

网络媒体

tom、腾讯网、新传网、网易、人民网、搜狐网女人频道、千龙网、中国国际服装纺织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靓诺 电视媒体新闻通稿(5分钟)

靓诺—立裁百号 中国唯一

北京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朝阳区望京地区,创建于1997年。从设计、打版、制作到销售,靓诺人始终以完美作为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标。

靓诺时装设计以高雅、简洁、显瘦为主要内容,优雅的经典线和打破常规的分割线的结合,调整修饰身材,重塑人体形象。服装面料力求高品质、易洗涤,追求流行与色彩的完美搭配,携同国内外面料生产厂家,开发属于自己的特色产品。企业首席设计师陈宸(David)吸纳了时尚流行的元素,把握优雅成功女性的品味,将时尚与典雅巧妙结合,携设计室同仁不断推出应季新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近日,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推出旗下高端品牌“LN”,既传承了“靓诺”精髓,又全然改变了“靓诺”以往淡然低调的风格,以让中国女装文化与国际顶级品质完美融合起步。现经过沟通交流与意大利设计师已经碰撞出共同语言,以一个意大利设计师的视角将“靓诺”原有的设计风格注入国际化的品牌设计理念。“LN”将以特殊订制品的精雕细琢,为盛年知性女性编织一个美丽而奢华的梦。首席设计师陈宸以精致高雅、都会时尚的设计风格为主轴,充分体现了知性女性的生活品质,运用高档面料将拥有者的品味与个性、创造性一一呈现。使优雅女人在任意场合都处于超然的地位,用流行美学和高超的设计灵感创造个性经典,受到业内的关注。“LN”将诠释出特殊订制时装经典与时尚、传统与开放、朴素与奢华的完美交融,订制优雅女人的个人风格,寻找知性女性心目中的与众不同。彰显国内品牌技术工艺领域的最高水平,让意式时尚绽放北京。使众多知性女性在得到一份优雅、奢华的同时,更得到一份尽显苗条的喜悦。

【广告宣传细节的落实情况】相关文章:

整改情况落实汇报04-20

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05-19

整改方案落实情况05-19

落实宣教情况汇报03-20

落实整改情况报告模板04-13

落实省旅游条例情况的汇报03-26

小学安全制度落实情况04-11

会议落实情况汇报11-14

消防整改落实情况报告12-08

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报告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