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销售奖励的通知

销售奖励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09:42:59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销售奖励的通知

各部、室:

关于销售奖励的通知

为了扩大市场营销,抢占市场份额,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公司研究决定,开展全员营销奖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自2011年9月1日开始至2012年12月30日结束。活动到期后,公司将根据市场和公司业务的发展情况另行研究奖励政策。

二、活动范围:公司所有员工。

三、奖励政策:

1.员工本人独立营销成功的工程项目,公司按照工程项目总额的5%提成奖励。

2.员工提供有效信息,利用公司的资源关系营销成功的项目,公司按照工程项目总额的3%提成奖励。

四、奖励兑现办法:

1. 所有的奖励须在工程项目完工、工程款结算完毕后予以兑现。

2.奖励资金可以抵扣报销营销过程中的费用开支,但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发票。以现金方式领取奖励资金的需扣缴个人所得税。

3.由团队集体营销成功的工程项目的奖励资金的分配,由所在部

门提出分配方案,经公司审定后按分配方案兑现到个人。

五、活动要求:

1.所有员工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营销活动中去,及时捕捉项目信息,把信息优势变成营销优势。

2.所有员工营销跟踪的项目实行项目报备制,以最先登记报备的人员为第一营销人。原则上,提成奖励的分配以第一营销人为主。依靠团队营销成功的项目按本通知第四条第三款规定执行。

3.要讲究营销方法和营销技巧,充分做好营销的前期准备,精心制定营销方案。要善于充分发掘客户的节能需求,寻找客户利益和公司利益最佳结合点,努力提高营销的成交率。

4.要善于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依靠团队的智慧和力量,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5.要注重营销的结果,对优势项目要坚持不懈的执着跟踪,避免人、财、物的无谓浪费。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二○一一年九月一日

关于对2017年销售旺季加班奖励的通知2017-03-13 14:15 | #2楼

关于2017年销售旺季加班奖励政策的通知 根据公司2017年工作计划第二条规定,按照公司往年惯例,由于3月份为特殊旺季,故工作十分辛苦,对在3月份工作中超额完成任务,克服困难,自愿放弃正常休息,坚守岗位的员工不但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并且还给予物资上的奖励,具体通知排如下:

1、 对在3月份主动放弃正常休息,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公司将按照未休息的实际天数,给予双倍的加班费用,并且在4月6日前给予兑现。

2、 对于超额完成任务,绩效效益奖金幅大幅度度向坚守岗位,工作积极,任劳任怨,工作责任心强的倾斜。

3、 工作一年以上,无任何违规违纪和重大事故出现,并且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有团队互助精神的,可在10月---11月份之间公司分批安排带薪出国旅游,公司承担出游团费。

4、 对于三月份自愿放弃休息的天数,可在淡季(7月15日-----11月30日)自己安排带薪补休(需提前一周找唐师核准确认)。 备注:1、对于奖励方面,3、4条款只能享受一项。

2、有违背公司管理条例,未经同意私自休假和私自离职者

3、工作效率低下,投机取巧,推卸责任者

4、爱编理由、找借口,对待工作消极怠慢者

5、爱做表面工作,对公司不服责任者

对存在备注中2—5条者,一旦公司发现,给予取消公司奖励政策的1—4规定。

********管理办

2017年3月9日

【销售奖励的通知】相关文章:

销售奖励通知03-01

奖励的通知12-22

员工奖励通知11-18

奖励通知范文02-14

企业奖励通知02-21

车间奖励通知02-03

奖励活动通知02-04

有关奖励通知02-13

关于奖励的通知02-27

奖励员工通知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