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食堂就餐收费的通知

食堂就餐收费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09:51:21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食堂就餐收费的通知

各位职工:

关于食堂就餐收费的通知

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公司各部门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下,职工食堂经过前期8天试运行,基本能够达到让职工吃的放心、吃的满意、吃的健康的目的。为保障食堂的正常管理和运营,经公司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职工食堂午餐按照每人每餐5元标准进行收费。

因职工食堂餐卡管理系统暂未测试完毕,目前以职工就餐签字进行计费,待餐卡管理系统正常运转后,按照打卡方式进行收费。

综合管理部近期将开展关于食堂管理的问卷调查活动,请广大职工积极提出食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方便食堂管理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完善,达到职工满意、领导放心的目的。 特此通知。

综合管理部

2017年6月3日

关于食堂实行补贴收费制度及加强就餐秩序的通知2017-03-13 15:45 | #2楼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食堂标准化管理水平,实现收支平衡、账目透明、动态管理,满足公司干部员工的用餐需求,保障公司员工用餐补助落到实处,经研究,决定自4月15日起实行就餐补贴制度,现将有关事宜及规范用餐秩序管理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伙食补贴

(一)补贴标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伙食补贴为100元/月。

(二)发放方式。自员工入职第二月起开始发放。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公司人员名单,每月25日前向集团公司财务报表,由集团公司财务部出具相关充值收据,集团办公室每月26日根据收据统一充值至每名干部员工“一卡-通”内。

(三)余额处理。卡内伙食补贴如当月未能全额消费,其余额由系统自行累计到下月,余额不能折抵现金或退款处理。

二、“一卡-通”开卡、消费、充值、退卡流程及管理规定

(一)开卡流程。新入职员工持人力资源部入职手续,前往集团公司财务部缴纳10元开卡押金后,持押金收据前往食堂管理处开卡。

(二)消费流程。公司早、中、晚餐实行刷卡消费制度,在售饭窗口处由食堂工作人员根据员工所选菜品和售价进行刷卡。

(三)充值流程。须充卡员工持现金至集团公司财务部开具充卡收据后,持财务部开具的充卡收据前往公司食堂管理处进行充卡。为节约人力成本和时间,食堂统一在周六办理开卡、充卡业务,其他时间暂不受理。

(四)退卡流程。公司干部员工须退卡的,必须持人力资源部出具的离职手续,前往食堂管理处确认卡内余额,公司财务部在收

到经食堂管理处签字确认的余额明细后,退还卡内余额和押金。

三、饭菜售价

(一)菜品、主食售价。集团食堂根据原材料当季价格拟定菜品、主食售价。售价每月1日根据市场原材料价格变动进行调整。

(二)食堂收支公示。集团公司食堂每月月底将当月收入、支出和盈亏在食堂门口公示栏予以张贴公示。

四、就餐秩序

(一)排队刷卡,严禁插队。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打饭时必须排队,凡发现存在插队行为的,每人每次给予罚款20元处理。

(二)一人一座,保持清洁。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根据《餐厅就餐座次表》定点就餐,在就餐完成后,自觉将个人座位桌面杂物清理进本人餐盘、倒入剩饭菜桶中。凡发现不按位置就座、不清理桌面垃圾或向地面乱扔垃圾的,每人每次给予罚款20元处理。

(三)定点取用,定点回收。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通知在食堂标示的餐具取用处取用餐具;用餐后将餐具整齐摆放在餐具回收处,凡未按照要求取用或交回餐具的,每人每次给予罚款50元处理。

(四)工作区域,严禁擅入。为加强公司食堂管理,除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食堂人员、督查人员、公司值班领导外。凡未经允许擅自进入厨房及其原材料仓库、消洗间等工作区域的,每人每次给予罚款50元处理。

附件一:食堂2017年4月份菜品、主食售价明细

附件二:餐厅就餐座次表

集团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食堂就餐收费的通知】相关文章:

食堂错峰就餐通知12-09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方案03-27

食堂员工就餐管理规定04-06

机关食堂就餐管理规定03-26

员工就餐调整通知11-27

错峰就餐的通知12-09

错峰就餐通知12-08

职工食堂就餐卫生制度04-17

学生食堂就餐值班制度04-22

食堂就餐管理制度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