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开展教学部门考核的通知

开展教学部门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0:18:40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开展教学部门考核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关于开展教学部门考核的通知

根据我院《关于做好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院领导批准,现将2017年度教学部门考核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系部考核

1、考核对象:学院现设十三个教学系部

2、考核办法:继续采用去年教学系部量化考核办法(具体见附件1)

3、系部年度工作总结应增加队伍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学生管理方面的内容,并于12月20日前将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纸质及电子材料报教务处。

4、考核时间:2017年12月16日—12月27日

另外,管理考核指标中,除教务处已发布通报外,各系部有加分事项者,请于12月26日前书面报教务处审核。

二、教研室考核

1、考核对象:学院现设所有教研室

2、考核内容:继续采用去年教研室考核办法及指标体系(具体见附件2、3)

3、考核方式:系部自查、推荐和学院核查相结合

(1)系部自查(12月24日前)

根据《江西警-察学院教研室工作条例》,并对照教研室考核指标与要求,以系(部)为单位组织自查,填写《教研室建设工作自查评

价表》(系部填写),并推荐本系部1-2个先进教研室。系部所有教研室自查评价表(一式三份)与先进教研室名单于12月24日前交教务处秘书科。

( 2)学院核查(12月25日至27日)

学院教务处组成考核组,对系部推荐先进教研室进行核查,听取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关于本单位教研室建设及自查情况汇报,查看相关材料,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公布。除系部推荐教研室外,教务处还将对各系部教研室工作进行抽查。

4、考核时间:2017年12月25日—12月27日

三、个人考核

个人考核由系部组织。考核结果按学院考核要求报学院考评组(组织人事处);中层正职的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由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科研排序名单并报学院考评组(组织人事处)。

教务处、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7年12月12日 附件:

1、2017年度教学系部量化考核表

2. 江西警-察学院教研室建设工作自查评价表自评表

3. 江西警-察学院教研室建设检查考核指标体系

关于对新教师进行教学能力考核的通知2017-03-13 20:15 | #2楼

各系、部:

根据《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指导新教师教学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教务处将于12-17周组织有关专家对新教师在指导培育期内的教学能力进行考核。考核采取新教师进行汇报讲课、专家评分的方式进行。请各系、部根据各位新教师的指导教师意见及新教师任课情况,安排好新教师讲课汇报的时间和地点,并提前通知教务处文武全老师,以便组织专家听课评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开展教学部门考核的通知】相关文章:

开展绩效考核的通知05-20

部门的通知03-07

考核部门总结05-19

开展绩效考核05-17

部门考核制度_部门内部考核制度03-27

部门会议通知03-10

部门聚餐通知01-11

部门考核方案(示例)05-02

部门绩效考核05-12

运管部门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