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工程开竣工的通知

工程开竣工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1:46:04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工程开竣工的通知

各分公司:

关于工程开竣工的通知

技经中心通过一年多的工作实践,为了规范工程开竣工流程,要求分公司负责填报工程开竣工申请联络单。通知如下:

1、 工程安质部立项的工程开、竣工申请,由分公司负责填写《开工申请联络单》与《竣工申请联络单》,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传真件形式传至技经中心项目管-理-员。如不上报,则视为不具备开、竣工条件。

2、 技经中心项目管-理-员收到确认签字后方可转交给中心内业员,内业员确认后立即传递工程安质部。

3、 此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

《开、竣工申请联络单》见附表1、2:

集团公司技经中心

二O一二年三月一日

附件1

开工申请联络单

2、申请编号需填写供电答复单编号;

3、初审价格需填写技经中心审核价格,如有审计报告则填写审计金额;

4、开工申请内容中注明开工原因;

5、传真前必须通知技经中心项目负责人。

技经中心签字: 单位公章:

工程安质部签字: 提交时间: 年 月 日

附件2

竣工申请联络单

注:1、工程编号需填写工程安质部下发的编号为准;

2、申请编号需填写供电答复单编号。

3、终审价格需填写技经中心审核价格,如有审计报告则填写审计金额;

4、竣工申请内容中注明竣工原因。

5、传真前必须通知技经中心项目负责人。

技经中心签字: 单位公章:

工程安质部签字: 提交时间: 年 月 日

关于规范工程竣工资料的通知2017-03-14 08:23 | #2楼

公司工程部、技术部、运行部、监理单位和各施工单位:

为了确保工程竣工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根据国家档案管理要求、国家监理规范和相关燃气施工验收规范,结合公司情况,对竣工资料作如下规定:

1. 竣工资料严格按照国家相应规范、标准、要求认真填写,一律采用A4纸,竣工图纸按照制图标准绘制。封面采用彩色黄板纸打印;装订按国家档案管理要求进行。

2. 工程过程中停止点(如吹扫、强度、气密性等)资料应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填写、审核和确认,一般过程资料应在分部工程完成48小时内填写、审核和确认。

3. 竣工图、焊缝图严格按照国家制图标准,依据施工实际情况、参照物情况,认真、准确进行绘制;图上应标明长度、管材类型、直径、标高(或埋深),与参照物的相对位置,特殊隐蔽工程等,并加盖竣工图章。

4. 单项工程完工、验收时应提供合格、完整的竣工资料原件(均要求手写签字,加盖施工单位项目部公章),验收合格后7日内提交所有要求数量的竣工资料交工程部,由工程部按公司要求进行存档和分发到有关运行管理部门,原件存公司档案室。

5.工程竣工资料应包括以下内容: (1)工程依据文件

施工图,设计变更单,单项施工合同,竣工测量验收合格证,工程质量评估报告。

(2)交工技术文件 施工资质证书,图纸会审、技术交底记录,工程变更单(图),施工组织设计,开工报告,工程竣工报告,工程保修书,重大质量事故分析、处理报告,材料、设备、仪表等的出厂合格证明、材质证明书、检验报告,材料自检报告。

施工记录:隐蔽工程记录,焊接记录,管道吹扫记录,管道强度、气密性试验报告,阀门试验记录,仪表、附件安装、调试记录,焊缝图,竣工图(应真实反映隐蔽工程、实际安装定位、设计中未包含的项目、燃气管道与其它市政设施特殊处理的位置和处理方法)

(3)检验合格记录 测量放线记录,隐蔽工程验收记录,沟槽开挖记录,沟槽回填合格记录,防腐绝缘合格记录,焊接外观检查记录和无损探伤检测记录,管道吹扫合格记录,强度和严密性试验合格记录,设备安装合格记录,附件、阀门、调压等各工程的程序验收及整体验收合格证明,在施工中受检的其它合格记录。

6. 所有资料内容应完整、真实、准确、有效;必须用号码章编制页码。

7. 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山西民生天然气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8日

【工程开竣工的通知】相关文章:

工程竣工总结05-09

工程竣工总结03-21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01-20

工程竣工施工总结10-25

工程竣工施工总结04-05

工程竣工的汇报材料03-07

工程竣工欢迎词05-01

工程竣工总结15篇05-20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范文01-21

单位工程竣工总结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