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效果>《中小学教学效果评估材料

中小学教学效果评估材料

时间:2022-03-19 14:56:10 效果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小学教学效果评估材料

胡延峰同志任现职期间,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教学上,该同志勤于学习新理念,认真钻研教材教法,大胆尝试、勇于教改,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提倡以学生为主体,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挖掘学生潜能,加强学生指导,学生的学习效率和成绩都得到了明显提高,圆满完成了上级领导和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中小学教学效果评估材料

任职多年来,该同志积极参加继续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本学科教育教学活动中能起骨干带头作用,工作中经常指导青年教师如何进行教学,帮助他们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能做到教学相长,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所教学科成绩年年优异,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受到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好评,该同志也获得了不少殊荣。

胡延峰同志教学效果评估为优秀。

平顶山市第五十四中学

2017年6月

教学效果评估材料2017-03-15 20:06 | #2楼

张晓鹏同志,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该同志一直从事语文学科教学工作,在教学工作中,透彻理解任教学科的教学大纲及教学内容,准确把握教学的重点和难点,并且还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的相关学科知识,能恰当融入本学科教学之中,坚持认真备课,精心授课,耐心辅导,及时批改作业。并具有较强的组织教学能力,尤其注重教学重点和难点的突破,且教法灵活,课堂教学气氛活跃,最善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主动参与到教学活动之中,较好的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主导作用。授课时还坚持做到准确完整的传授教学内容,且语言生动,板书设计合理、新颖,并注意充分发挥政治学科教学的优势,借助现代教学技术,采用现代教学手段,使学生在生动形象的直观环境中感受知识,学习知识。教学成绩特别突出,教学效果优秀。

该同志在长期的该同志多年从事班主任工作,方法得当,所教的学科和所带的班级的合格率后进生转化率及后进生的素质测评的合格率都比较高,能做到从德、智、体全方位培养合格人才。在努力做好本学科的教学任务的同时,该同志还积极参加教研教改活动,带头进行教改实验热心培养和指导青年教师,耐心传授教学经验,帮肋他们积极改进教法。对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确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深受师生的赞誉。

2011——2012学年、2012——2017学年、2017——2017学年教学效果突出,被评估为优秀。

马山口镇河北中心小学

2017.10.

【中小学教学效果评估材料】相关文章:

督导评估汇报材料05-10

工作评估汇报材料03-20

文秘专业评估汇报材料03-20

校本研修评估汇报材料03-20

教学督导评估汇报材料03-20

督导评估学校汇报材料03-20

迎督导评估汇报材料03-20

教学评估汇报材料省交流材料03-20

小学教学水平评估汇报材料03-20

省优质园评估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