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政府工作会议新闻稿

政府工作会议新闻稿

时间:2022-09-21 17:51:45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工作会议新闻稿

20xx年9月28日至9月29日,xx县xx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xx-x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人大会副主任xx-x、县人大会办公室主任xx-x、组织部组织科科长xx-x、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xx-x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xx-x同志代表镇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立足南岭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曾立平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镇人大在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人大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 这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关注民生、集中民智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号召,新一届人大和镇人民政府要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正视差距,抢抓机遇,为建设幸福南岭而努力奋斗。

政府工作会议新闻稿

通过与会代表的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工作报告。会议圆满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依法选举产生了南岭镇新一届人大和人民政府领导班子,黄甘粦当选为镇人大主席,曾立平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xx-x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xx、xx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省政府全体会议新闻稿2017-03-15 20:55 | #2楼

1月10日,省政府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部署下一步工作。鹿心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凌成兴主持会议。洪礼和、谢茹、胡幼桃、朱虹、姚木根、孙刚、熊盛文、谭晓林等出席会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鹿心社说,大家联系工作实际发表了很好的意见,认真严谨、兼顾全局、作风务实。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办公厅要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抓紧修改完善,力求《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实际。

鹿心社说,刚刚过去的2012年,面对世界经济明显放缓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优生态、惠民生、促和-谐 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鹿心社指出,2017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一年。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牢牢把握实现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 定的总要求,坚持把稳增长摆在首位,在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的基础上,全力争取较快的发展速度,努力做到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又好又快,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鹿心社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工农业生产,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抓好节日市场供应和群众文化生活安排,抓好全省“两会”筹备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 强调,做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的具体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标杆、作出示范。

会上,鹿心社还代表省政府与各设区市政府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民生工程责任书。

【政府工作会议新闻稿】相关文章:

政府工作会议方案05-17

政府法制工作会议讲话05-17

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讲话05-17

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发言05-18

政府工作会议表态发言05-18

工作会议新闻稿08-26

公司工作会议新闻稿03-19

领导工作会议新闻稿03-19

科学工作会议新闻稿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