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生认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5:02:28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贫困生认定新闻稿

化学专业2班贫困生认定班会圆满举办 为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切实保证国家制定的各项高等学校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更科学化,具备可操作性。2017级化学专业2班积极响应学校以及学院号召,于9月19日晚六点在三号楼召开贫困生认定投票大会。

贫困生认定新闻稿

会议首先介绍了选举是为了能够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减轻负担,使其能够安心学习,所以应该有着严谨的态度,每一个人所投的票都要真实,最终能使真正贫困的同学得到资助。接着,由班级同学推举出评议小组成员以保证投票结果公平公正,评议小组由王圆圆,于思潮,王菲,张思雨组成,四名同学分别代表了贫困生,班干部以及同学们,代表群体的广泛性保证了投票结果的公平性。其次,部分贫困生同学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其家庭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家庭贫困原因,使

同学们的投票有所依据,更加贴近实际最后同学们根据平时对申请贫困同学的了解,以及申请贫困同学对家庭情况的介绍,对申请贫困同学在饮食消费,衣着穿戴,使用物品方面进行了打分。由评定小组成员对同学们打分结果进行整合,得出最终评分结果并在班级进行公示。

在物资上的资助是不够的,我们还要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上给予家庭贫困同学更多的关心。定期或不定期的找那些同学了解情况,问寒问暖,让他们知道还有很多的人在关心他们。贫困生工作需要我们用爱心倾注,从细微着手!希望贫困资助能使那些贫困的同学减轻家庭负担,更好地完成学业,将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贫困生认定新闻稿】相关文章:

贫困生认定申请书05-11

贫困生认定申请书格式05-11

小学贫困生认定申请书05-11

贫困生资格认定申请书05-11

考核认定总结05-16

工伤认定介绍信04-30

机关绩效考核认定办法05-10

家庭贫困认定申请书05-11

贫困认定申请书范文05-11

大学贫困认定申请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