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公司迎新活动新闻稿

公司迎新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5:04:17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迎新活动新闻稿

一月十三日上午十点,XX活动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刻的活动室早已布置一新,成了XX儿女欢聚一堂的欢乐家园,只见室内红地毯铺地,粉红的气球点缀在主席台和窗口,一盆盆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围绕四周……此时每位XX人的脸上都透着红彤彤的喜悦,随着主持人总裁办主任XX的一声“2017年XX集团迎新大会现在开始”的号召,迎新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公司迎新活动新闻稿

集团总裁XX在大会上给广大员工做了公司2012年度的总结报告,他首先回顾了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肯定了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每位XX人的团结协助和努力汗水,然后对公司2017年的工作作了方向上的规划和动员,他希望XX儿女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在07年度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接着集团副总裁XX向大家揭开了XX2012年度十大事件的评选结果,这十件大事都是大家精心从70多件大事中评选出来的,它们分别从组织、品牌、销售、成果、新行业等十个方面对公司去年的大事件作了精辟的概括和融合,充分代表了公司在12年取得的瞩目成绩。此后,副董事长XX先生宣读了公司对技术、管理人才股份奖励的名单。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公布12年度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名单,此时大会的气氛已经被推到了高-潮,大家都注视着集团副总裁XX手中的那几张粉红的名单,心中默默祈祷着幸运能降临到自己身上,当他宣布结果时台下的欢呼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其实大家都明白,这些奖可不是光靠幸运之神的垂青就能得来的,还要付出比大家更多的汗水、更多的幸劳。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集团总裁与各职能部门、各子公司签订来年的企业任务书。在激扬的音乐声中,各公司负责人在本公司的任务书上庄严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来年这些文字将通过XX儿女的汗水变成事实和成绩,为XX这座大厦增砖添瓦!大会在雷鸣的掌声中胜利落幕,随后,大家参加了公司准备的丰盛的自助餐。

这次大会对XX意义深远,它是XX走向成功、走向辉煌的重要里程碑。成绩的取得代表的昨天,明天的成绩需要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公司领导的英明决策,有每位XX人不断努力,XX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更加璀璨!

2017公司迎新年新闻稿2017-03-15 22:35 | #2楼

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2017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中包总公司直属工会、团委以“和-谐中包一家亲”为主题,精心组织了系列文化体育联欢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新年。

联欢活动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投篮、升级、象棋、飞镖、毽球等十个比赛项目,吸引了系统内来自北京、天津、重庆所属企业的一百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各项比赛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每一项都充满了欢呼声、呐喊声、笑声和掌声,大家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了本次活动中。

在这暖意浓浓的冬日里,中包总公司直属工会、团委精心组织和安排的迎新年联欢活动,各位参与者各显身手,各项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多项赛事的冠军悬念都留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才揭晓。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企业间的互动与交流。比赛中,广大干部职工表现出“奋勇争先”的精神必将转化为推动总公司健康、快速发展的浓浓正能量。

【公司迎新活动新闻稿】相关文章:

公司迎新大会新闻稿03-19

学校迎新活动新闻稿03-19

临床学院开展迎新系列活动新闻稿03-19

公司观影活动新闻稿03-19

大学迎新报道新闻稿03-19

地质迎新大会新闻稿03-19

迎新运动会新闻稿05-14

迎新晚会彩排新闻稿03-19

迎新晚会排练新闻稿03-19

迎新志愿者培训新闻稿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