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日策划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5:04:2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环境日策划新闻稿

为倡导“世界环境日”节约资源,废物利用的理念,2017年6月7日下午4:30,河南城建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带走你的回忆,留下你的美”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向毕业生们收购毕业设计等物品,以达到物品的多次利用。

环境日策划新闻稿

活动负责人分配好相关的任务并讲解相关事项后,志愿者就按照自己的工作分配认真地执行。志愿者采取礼貌敲门、询问的方式,向毕业生收购毕业设计废纸。毕业生们很积极参与活动,捐给我们很多物品。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众多大学生踊跃参与,大家共同用实际行动关注环境,倡导绿色环保。为构建美好的家园而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环境日策划新闻稿】相关文章:

世界环境日策划03-25

环境日活动策划方案05-11

世界环境日活动策划03-25

世界环境日策划草案03-25

世界环境日策划方案03-25

世界环境日活动策划方案03-25

世界环境日策划书03-25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活动策划03-25

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活动策划04-01

世界环境日活动策划书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