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新学期新开始新闻稿

新学期新开始新闻稿

时间:2022-09-21 17:56:01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学期新开始新闻稿

度过了一个愉快惬意的假期,信息学院的全体师生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新的开始将是忙碌而充实的,开学近两周,我院陆续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学生会部门会议。辅导员祝兵,副辅导员张羽,学生会主席顾克以及各部门部长对新学期的学习,工作计划和活动举办向同学们进行了总结和规划。

新学期新开始新闻稿

上学期,在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我院举办了1.29长跑,优秀寝室评比,拔河比赛,元旦晚会等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假期举办的优秀图书读后感评比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将评选出十篇优秀作品做展示,激励学生的阅读兴趣。本学期也将举行各式各样的活动比赛,让同学们在不断学习成长的同时增加团体合作精神和乐趣。

新的学期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中不惧艰难,勇往直前,提高自身能力,共同为信息学院创造更多的奇迹!

许瀚云

新学期新闻稿2017-03-15 22:35 | #2楼

新年新气象、新精神、新面貌

新年新气象、新精神、新面貌。2月13日,我院迎来2012年的第一个学期。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工办、团总支学生会于2月12日为学生报到注册,并汇总了学生报道注册情况。晚上10点,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老师深入宿舍,落实学生到校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统计了学生寝室存在的问题。

今年是我校学风建设年,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配合我校的学风建设工作,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工作重点放在学生纪律考核上,具体表现为:一、每天早上有条不紊的进行早查工作;二、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四管家”工作,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寝室问题上,充分发挥“四管家”的作用。

相信新的学期在我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我院会有更好的发展!

【新学期新开始新闻稿】相关文章:

新的开始新计划作文04-08

社团招新的新闻稿11-18

校园新闻新食堂新闻稿03-19

新学期,新计划,新挑战作文04-27

新学期,新计划08-31

新学期新计划05-09

新学期新计划08-11

新学期新计划08-14

新学期开学的新闻稿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