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保护地球妈妈新闻稿

保护地球妈妈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5:59:3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护地球妈妈新闻稿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已不再是单纯的公益口号,而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迫切需要。第44个世界地球日刚刚过去,我们更应该保护我们的地球。在此之际,**大学研究生**于4月24日下午去附小三年级七班,给同学们带去了名为“地球—我们共同的母亲”的主题报告。

保护地球妈妈新闻稿

***从地球是什么样子,地球妈妈的孩子是什么样子,地球妈妈为什么哭泣,如何才能让地球妈妈重现笑容几个问题出发,引领孩子们思考,如何才能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共同的妈妈。最后同学们在“你拍一,我拍一,保护环境要牢记,……,你拍六,我拍六,废旧电池要回收,……”这样一首朗朗上口的拍手歌中,互相拍手唱读,牢记自己要当一名保护地球妈妈的小卫士。

通过这次报告,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未来,在日常生活中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共建绿色家园,保护地球妈妈,而且使我们在校的研究生有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早日体会为人师表的责任。

【保护地球妈妈新闻稿】相关文章:

大班保护地球活动反思04-01

保护地球的开场白05-05

地球和地球仪教案05-10

保护地球的讲话稿04-26

爱地球活动反思04-01

保护地球国旗下讲话稿04-26

关于招聘的新闻稿04-25

会议新闻稿范文05-10

地球生病了活动反思03-20

地球 幼儿园教案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