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新闻稿

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03:29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新闻稿

为推进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举办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两个组别。

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新闻稿

英语系公共外语教研部于2017年4月23日下午,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同声传译室举办了本次大赛的预赛。公外部教师刘维、霍畅、李华、程兰等参加了比赛。选手们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在赛场上淡定自若,发挥了较高的教学水平。评委们从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和综合素质四个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了全面评判,对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教学设计、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人文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经过激烈的角逐,霍畅和程兰两位老师胜出,代表我院参加省里的复赛,她们将与省内其他高校教师同台竞技,展现我院优秀教师的风采,期待两位教师能够再创佳绩,为我院赢得荣誉。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教学展示的平台,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外教社杯讲课比赛新闻稿2017-03-16 06:56 | #2楼

外国语学院两名教师喜获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

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为提升外语教学质量,提高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进我国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深化教学改革,5月23-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下设英语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级别,赛程分为分赛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初赛选拔出的选手进入复赛和决赛。复赛采用现场授课方式,决赛采用说课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的方式。此次比赛备受瞩目,共吸引山东省50多所高校80名优秀英语教师进行角逐。我院高苗老师和王瑶老师顺利通过初赛,分别进入到商务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进行复赛的角逐。最终二人以优异的成绩冲出重围,进入决赛,分别取得商务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和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大赛复赛和决赛阶段,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近百名英语教师到现场观摩,并共同见证了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我院也派出3名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和学习交流。在参赛过程中,我院两位教师得到了更全面的磨炼和发展,其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也将为我院其他教师提供教学导向和教学模范。拥有足够优秀的教师是我院教学质量的前提和保障,重视对教师的培养是我院实现发展和进步必不可少的环节。今后我院将会教师提供更多变得更优秀的机会,让优秀教师带着学生飞。

(发稿人:邹德平)

【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新闻稿】相关文章:

招聘外教注意事项03-29

外训出差总结05-16

外呼团队管理方案_要怎么管理外呼团队03-27

上外附小面试技巧04-04

外雇人员管理细则04-19

社全日值班制度04-17

社联值班制度04-20

外宣工作奖励制度04-12

外宣办奖励制度04-12

外雇人员管理办法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