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冬季阳光长跑新闻稿

冬季阳光长跑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2:19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冬季阳光长跑新闻稿

2017年12月12日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举办了以“冬季阳光长跑”为主题的越野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严寒,备战期末。全院1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距离男生约10000米,女生约7000米。我院团委书记方芳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启佩老师,团委陈丹老师、张保磊老师、孙丽婷老师也应邀参加越野赛的开幕式。

冬季阳光长跑新闻稿

上午9:30比赛正式开始,跑道上运动员们努力奔跑着,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跑步的激-情。跑道旁的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冬天。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小心的记录着运动员们的圈数,志愿者们在终点搀扶运动员,为运动员倒水,帮运动员放松,也忙得不亦乐乎。跑步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院团委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上午11:10,在我院老师和学生会精心筹备及全体参赛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越野赛圆满成功。

附:越野赛成绩

冬季长跑新闻稿2017-03-16 08:55 | #2楼

2012年10月30日午12时许,由哈尔滨石油学院举办的秋季万米接力长跑在我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我系也派出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其中,在学生组的比赛中,我系代表队充分体现出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和精彩,比赛过程中不断将优势扩大,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学生组团体第一名。

再教工组的比赛中,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苏永彬老师和系辅导员李培育老师领衔的代表队也不遑多让,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也摘得了教工组的团体第二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走出教室、参与到了锻炼、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同时也使同学们的意志品格得到了提升,使同学们更为接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的标准。本次比赛也展现出了我系学子,各任课老师,各级领导优异的精神风貌和深化落实我院关于加强学生们体育锻炼的倡议的决心

【冬季阳光长跑新闻稿】相关文章:

冬季值班制度04-17

冬季供暖安全制度04-09

冬季校园安全制度04-09

冬季防火值班制度04-17

冬季工地值班制度04-17

冬季安全行车制度04-09

工地冬季施工安全制度04-09

男士冬季面试服装搭配04-04

女生冬季面试服装搭配04-05

冬季面试穿衣技巧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