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留华梦世博情才艺大赛新闻稿

留华梦世博情才艺大赛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2:47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留华梦世博情才艺大赛新闻稿

2017年3月19日,“留华梦、世博情”上海外国留学生中华才艺展演决赛在上海戏剧学院的上戏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潘雅致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其他留学生同学作为后援团在现场助威。

留华梦世博情才艺大赛新闻稿

本次活动目的一方面是在本市外国留学生中间宣传世博,激发大家“了解世博、参与世博、共享世博”的热情,此外也是提高留学生汉语水平的难得机会,展示留学生汉语水平的最好方式。活动分初赛、决赛和展演三个阶段进行,决赛选出的优秀节目参加世博园区展示演出。 来自世界各国留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整场比赛高-潮不断,如《国家》、《中国功夫》等,节目大气,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来自哈萨克斯坦和蒙古的留学生以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和歌曲将观众带入了异域风情;我校的潘雅致同学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她对音准、节奏、乐感的把握非常到位,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很多表演类节目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节目构思新颖,形式活泼,独创性很强,场上的演员表演认真、细腻,场下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在剧院门口的展板上集体签名并合影留念。

【留华梦世博情才艺大赛新闻稿】相关文章:

中班才艺展示活动反思04-17

活着 余华 语录03-29

食品留样卫生制度03-28

余华兄弟经典语录04-18

余华活着经典语录04-18

最新微博语录03-25

经典微博语录段子04-18

经典qq微博语录04-18

食品卫生留样制度04-17

招人管人用人育人留人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