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保安保洁培训新闻稿

保安保洁培训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4:23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安保洁培训新闻稿

9月13日—16日、18日—22日,物业公司分批次、分项目的对所属大部分项目的保安进行了统一培训,培训内容围绕着队列、车辆指挥动作、形象、礼节礼貌等展开进行。同时也对外包保洁人员组织进行了座谈会,对保洁人员的形象服务礼仪、工作职责、纪律等做了统一具体的要求。 根据公司制度要求保安人员每周一培训、半月一集训,物业公司严格落实实施,本阶段培训范围大,覆盖广,方式方法多样。不仅引起了队员的学习热情,也是对公司保安人员素质的一种展示、对公司外在形象的塑造;对外包保洁进行评鉴,提出建议,共同提升,实现双赢。

保安保洁培训新闻稿

教育培训使每名队员重新认清了保安工作的重要,克服了保安队员对工作存在的错误思想认识,培养了队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的信心;通过培训使部分班、队长管理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提升了保安队伍的形象品质和管理建设。“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培训学习各项目班、队长都学到适合自己的管理方法,并进行实施,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和公司形象。

【保安保洁培训新闻稿】相关文章:

保洁新员工培训05-18

保洁员工培训05-18

保洁员工培训案例05-16

保洁新员工培训计划04-15

保洁员工的培训计划04-15

保洁员工培训计划05-18

保安全年培训计划03-26

物管保洁公司员工培训05-19

保安新老员工培训计划04-15

物业保安新员工培训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