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生活部宿舍卫生检查新闻稿

生活部宿舍卫生检查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6:23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活部宿舍卫生检查新闻稿

2017年10月27日,国际工商学院宿舍卫生评比活动顺利举办。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下,在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以及学管会的带领下,对我院所有本科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常规检查。

生活部宿舍卫生检查新闻稿

10月27日下午1点30分,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正式开始,检查组首先来到蕴华3栋男生宿舍。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首先给评委们留下了一个良好印象。评委们各司其责又秩序井然,认真负责的检查洗漱用品的摆放,查看屋内电线电路,宿舍值日制度等等,并不时的询问宿舍同学关于安全用电、防盗防骗防火等日常宿舍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方面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争取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宿舍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亲切自然和-谐的气氛。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极力配合评委组的检查工作。通过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本科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出了我院本科生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

通过两个小时的精心检查,下午3点左右检查组圆满完成了对我院所有本科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常规检查。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

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路电线随意拉练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及时指正并教育,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及学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的打分进行统计,评选出我院十佳标兵宿舍,并给予奖励。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本科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国际工商学院生活部

宿舍安全检查新闻稿2017-03-16 09:41 | #2楼

3月11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学生会成员对全院各个年级的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随意拉等安全问题,检查组及时指正,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生活部宿舍卫生检查新闻稿】相关文章:

宿舍卫生检查制度03-22

宿舍检查卫生制度03-29

班级宿舍卫生检查制度03-23

宿舍卫生检查评分制度03-29

宿舍卫生检查管理制度04-17

餐饮部卫生检查制度03-27

餐饮部卫生制度检查表03-28

宿舍卫生制度03-22

宿舍宿舍卫生奖惩制度04-17

卫生院卫生检查制度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