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现场会新闻稿

时间:2022-09-21 18:43:50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923现场会新闻稿

2017年9月23日,在兰底小学举行了“青岛市校园经济现场会”。在平度市教体局姜书记的带领下,青岛市教育局后勤处的卢处长一行于上午8:40来到兰底小学参加现场会。现场会通过参观校园,阅读文件等方式,向领导们全面展示了兰底小学校园经济的工作和成效。学校完善的校园绿色经济规划,优雅的校园环境,以及解说员的精彩讲解,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好评。现场会非常成功。

923现场会新闻稿

开展寝室现场会新闻稿2017-03-16 09:45 | #2楼

为加强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工学院学生自管会于10月16日晚开展了寝室现场会。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机设专业赵科老师,工学院自管会负责人彭刘刚老师及自管会全体成员和11级、12级安全员参加本次工作。

晚上八点大家在2号楼综治办集合。首先由赵科老师介绍今天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开展中需要注意的方面。之后由彭刘刚老师进行任务分配,由各专业副辅导员带领本专业的分会长及安全员下宿舍,针对卫生问题严重的宿舍进行当场整改。

而后大家在各自副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工作,主要选择了11级和12级的宿舍进行整改。到达宿舍后将本班所有寝室长都集合到需整改宿舍,首先由该专业分会长指出该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并由该班安全员进行标准整改示范。在整改过程中借现有的问题,副辅导员向大家具体的介绍了宿舍卫生需要注意的12项细则。并再次强调了宿舍的奖励制度以及针对卫生不合格宿舍的惩处措施。

晚9点一刻整个现场会顺利的完成,现场会的开展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宿舍卫生的细则标准,同时让存在卫生问题严重的宿舍明白了弄好卫生情况的重要性。

工学院学生自管会

2017年10月16日

【923现场会新闻稿】相关文章:

开展寝室现场会新闻稿03-19

923指挥部调度会议汇报材料03-20

现场会欢迎词05-04

现场会 欢迎词05-04

在现场会上的欢迎词05-04

社区现场会会议方案05-17

现场会议筹备方案05-17

现场会会议方案范文05-17

煤矿现场会欢迎词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