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许昌x中三八节新闻稿

许昌x中三八节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27:09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许昌x中三八节新闻稿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许昌市第X中学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体健康,加强校园文化,增强教师团体的凝聚力,于3月8日下午4点在办公楼前为全体女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扔沙包比赛。

许昌x中三八节新闻稿

俗话说,九九杨落地,十九杏花开。扔沙包比赛就在这阵阵的春风中拉开了帷幕。学校的男教师担任了这次比赛的评委,每位参赛教师有二十个沙包,依次将沙包投入桶中,最后计算落在桶中的沙包数量,数量最多的为赢。在裁判员老师的发令声中,参赛的女教师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十八般武艺悉数上阵。有的教师将沙包举在齐眉高度,微微下蹲,像士兵端着机枪做瞄准状动作;有的老师把沙包当做了篮球,做出帅气的投篮动作,惹得旁边围观的男教师也拍手叫好;有的老师弯下腰从膝盖高度向上抛沙包,“好球!”一个漂亮标准的抛物线,准确的将沙包投入了桶中;有的教师身边还有啦啦队助阵……一时间,笑声、喊声不绝入耳,整个赛场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

最后,XXX老师以准确的力度、方向感,投进桶内12只沙包,夺得了第一名,获得了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扔沙包比赛,展现了许昌X中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情趣,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团结、奋进、和-谐的人文氛围弥漫了整个校园。

三八节新闻稿2017-03-16 12:14 | #2楼

2017年3月8日,宁蒗供电有限公司工会在电力之家院坝内组织开展了“三八”节文体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马剑伟同志、总经理王德武同志、副总经理吉火阿古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各变电站、供电所、机关和受表彰的女职工代表及工作人员近7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开展跳棋、绑腿跑、跳绳、扑克、拔河、打字、营业普查7个项目的比赛。女职工们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来参加活动,在忙碌中享受轻松,他们的积极参与使现场活动气氛高涨。活动结束后对一、二、三等奖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各位女职工通过在比赛中展现了自我风采,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更真正形成宁蒗公司“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