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党课小班活动新闻稿

党课小班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28:35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课小班活动新闻稿

2017年4月19日早八点整,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B-2班全体学员在我校图书馆集合准备对我校图书馆中破损的书籍进行修补工作。两人为一组,一组负责一排,说干就干,只见大家拿着胶带,小刀忙乎了起来。众所周知,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是人类走向文明与进步的阶梯,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将使人们开阔视野,增长才智。因此,学生爱看书是非常好的事。但是,随着看书人数的增加和看书次数的增多,图书馆图书的破损程度日益加剧。望着那脱落的书页,飞起的书皮,真的是心痛不已,小心翼翼的用胶带把他们粘在一起,好像护士在对待重伤员一样。一本、两本,不知不觉就修补好了整排的书籍。尽管有一点累,但看

党课小班活动新闻稿

着那些被修补好的图书完好如初,心中仍旧充满着喜悦。

我觉得这次修补图书的活动,不仅修补了破损书籍方便大家使用,而且还让我们明白了爱护书籍的重要性。图书是推进人类进步的文明使者,爱护图书人人有责,让我们携书之手,与书为友吧。

党课志愿活动 新闻稿2017-03-16 12:16 | #2楼

2011年4月9日上午,参加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第11期党课培训的小组成员一行20余人,一起来到西安口语交际专修学校,与口语学校的孩子们一起愉快地度过了一上午的时光。 带着彩色铅笔、糖果,所有同学满载爱心走进了这群有听力障碍、智力障碍的孩子们。同学们先走进教室,观摩老师们的授课,这里的老师以极大的耐心、爱心、责任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同学们一遍遍重复着简单的词语,只为能让孩子们听得更清楚。授课结束后,学前教育的同学们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学习简笔画,其他专业的同学们握着孩子们手,一起挥动画笔,一笔一笔勾出对这群特殊孩子的爱。课间休息,老师孩子们和同学们一起走下楼,进行课外活动,同学们教给孩子们幼儿舞蹈《点点头》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拥抱、握手这些简单的动作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温暖,也让同学们体会到爱心的力量。 一上午的交流相处在手语歌《生命之河》中接近了尾声,口语学校的老师们语重心长地评价了本次活动,在予以肯定的同时也讲给了我们许多教育的方式和道理,再一次给我们强调了感恩的意义所在。所有同学们不舍地与孩子们拥抱惜别。

本次活动让所有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们明白了志愿活动的价值,志愿服务不是轰轰烈烈的事,它时时可为、处处可为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也是“助己”。在提供爱心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也感到社会对于自身的认可,获得了做好事、当好人的精神享受。很多同学表示:“志愿服务使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