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山东万和五一活动新闻稿

山东万和五一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33:40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山东万和五一活动新闻稿

福建福州,此时正是春意正浓夏花待开之际。4月28日至4月30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福建分公司申远项目部精心组织广大现场一线职工,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对外篮球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扬公司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的精神。 此时正是项目“百天大干”进行到热火朝天之际,现场全体员工在此期间付出了辛勤劳动。为此,福建分公司经理汪万勋等项目班子领导也亲自助阵,参与活动中来,使现场广大职工参与活动热情高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活动中,项目部及各个参战项目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认真地完成系列文体活动。为保证现场施工生产有序进行,部分比赛,如乒乓球、跳绳比赛等安排在晚上业余时间进行。4月28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对内篮球选拔赛,建筑一公司、电仪五公司、公用四公司、安装二公司等专业项目队积极选派人员参赛,角逐最终名额。29日上午进行拔河预选赛,下午和晚上进行兵乓球、羽毛球、跳绳比赛,现场比赛气氛紧张,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逐队拼杀。周围欢声笑语、助威呐喊声彼伏不断,更有业主、监理驻足围观,充分彰显了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山东万和五一活动新闻稿

30日下午,随着与南化建篮球友谊比赛终场前的一声哨响,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文体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很多员工从中获得了身心愉悦的放松,并对活动赞誉有加。相信在放松身

心之后,广大一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能充分调节好自我,全心投入到施工工作中去,为完成项目“一百天大干”节点计划,赢得业主一致好评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五一小长假旅游新闻发布会新闻稿2017-03-16 13:55 | #2楼

4月28日下午,“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大厦举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孙维佳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孙维佳副主任在发布会上就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旅游节庆活动、旅游市场整体情况及特色主题活动等进行了介绍。

孙维佳副主任在发言中说,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强调要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北京市政府就如何加快北京旅游业的发展明确要求:要大力推进北京旅游业向国际一流城市迈进;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也刚刚在4月8日挂牌成立,在这样的形势和背景下,市旅游委及十六区县旅游局,高度重视今年“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提早谋划,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娱乐活动。整合推出了“踏青采摘”、“文化娱乐”、“庙会民俗”三个大类六十六项的精品旅游活动,力争以不断出彩的内容和形式为广大游客奉献上五一假期的旅游大餐。

小长假期间,北京市旅游委将举办三项特色主题活动,包括为充分发挥城市志愿者服务作用,将志愿服务与旅游服务相结合,营造良好的首都旅游环境,提升和完善旅游公共服务的北京旅游志愿服务暨“一日游”咨询日活动;邀请劳模和普通劳动者代表游京郊,体验北京春季的魅力,感受旅游给郊区农村带来的新变化的劳模代表游京郊活动;使境外媒体充分体验奥运后北京旅游业所呈现出的魅力与活力的外媒游京城活动。

另外,发布会上,孙副主任还对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重点作好五一假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并进一步加强执法和监管的力度,重点

加大对非法“一日游”、黑车黑导等行为的打击;做好公共信息服务工作,及时全面掌握市场变化,发布对公众又实用价值的出行信息。

“五一”小长假标志着北京旅游旺季的到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北京将陆续展现出春季的多姿多彩和夏季的无限魅力,北京旅游市场也将推出一系列色彩纷呈的旅游文化活动。据统计,2011年第一季度,北京市旅游市场旅游总收入和接待旅游总人数均比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共接待旅游总人数398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9.5%;实现旅游总收入607.6亿元,增长4.2%,双双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