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包饺子团活动新闻稿

包饺子团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37:14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包饺子团活动新闻稿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亲和力,提升同学们动手能力,12级营养一班在11月17号组织了一次以包饺子为形式的团课,此次团课以“包水饺”的形式进行,一改往年单调风格,让团课真正“团”起来。

包饺子团活动新闻稿

中午10点,全班42位同学一起来到了餐厅一楼,在分好小组领取馅料和工具后,同学们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迫不及待的冲到桌子旁,他们捋起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大家纷纷找到自己拿手的项目,准备大显身手。

不用说,包饺子的过程是最为精彩的。各地有各地的包法,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女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不甘落后,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他们试着玩起各种花样,顷刻间,涌现出了太阳花、大元宝等一大批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饺子王国,同时也显示出了各个地方的风俗习惯差异。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

当然,同学们此时还不忘了娱乐,有拿着手机拍照、录像,有些同学并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餐厅一楼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充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那场面着实让人感觉到像一群小孩子一样的快乐。最后,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别提有多高兴了。经过一轮狼吞虎咽,饺子一扫而光。

在大学生活中,每个同学都有不一样的追求目标,都加入了不一样的理想部门,大家都在为这一切而奋斗努力。因此除了上课外,能全班聚在一起说笑玩乐的机会非常少。当天晚上每个同学都在畅谈中流露出灿烂的笑容,这又是一个如此不平凡的回忆。团课之后我们发扬了本支部的特色,以爱心为主题特色,分工合作帮饭堂的阿姨清理现场,等清理干净后再一同离场

抛下学习的压力,享受劳动的快乐。最后在“抢水饺”互动环节,同学们情绪高涨,随时做好“抢水饺”准备,彰显青春活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此次团课别出心裁的增强了该院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系报编辑部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包饺子团日活动新闻稿2017-03-16 14:46 | #2楼

xx年x月xx下午三点,xx在六二食堂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共度元宵佳节团日活动。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更为了大学生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下午xx,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坐在食堂固定位置开始准备大显身手。随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都开始亲手实践,每组同学别出心裁地包着饺子并设计成各种形状,象征着学院教育事业的蒸蒸日上。在包饺子的同时,大家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话题不时交谈着,同学之间的感情也随之加深。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这次组织的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这一次难忘的元宵佳节,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